2023年11月10日

索尼mocopi亮相进博会,联动《拳皇15》体验版化身格斗天王

作者 立言

 

随着202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的开幕在即,全球各大企业都在积极准备,期待在这个国家级别的盛会上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其中,索尼便携式动作捕捉产品mocopi和相关体验亮相本届进博会。为了让玩家们更深入地体验到索尼mocopi便携动捕产品的先进和乐趣,Gamepoch星游纪将联合SNK旗下的《拳皇15》,打造一款专门适配mocopi的游戏体验版,为索尼展台增添更多精彩互动内容。届时,观众朋友们可以在进博会的3.1号馆索尼展台(3a6-02),亲身体验全新的mocopi《拳皇15》联动体验版。

索尼全新便携式动作捕捉产品mocopi 打造潮玩新科技

mocopi是一款具有革新性的便携式动作捕捉产品,可以让你用手机和六个传感器就实现高精度的全身运动捕捉,轻轻松松创作属于你个性的虚拟3D内容!它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先进的功能吸引了全球的关注。此次在进博会上展出,无疑将吸引众多观众的目光。而Gamepoch星游纪与SNK《拳皇15》的联动体验版,将为这款新品增添更多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拳皇15》mocopi联动体验版,穿越格斗元宇宙

Gamepoch星游纪一直坚持以最好的服务驱动产品的引进和优化,让中国玩家接触行业内顶尖的游戏产品,并为中国玩家创造平等、分享的沟通平台。此次联合SNK以超级格斗IP《拳皇15》,让拳皇人气角色草薙京与麻宫雅典娜现身索尼mocopi全新的游戏体验世界中,并将在2023 CIIE索尼展台亮相。这款游戏体验版将充分展示mocopi的性能和特性,同时,作为一个很好的示例,带来了使用便携式全身动捕产品玩游戏的新启发。观众们可以亲身试用全新的mocop体验并化身成拳皇角色。这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观众们近距离感受到科技与游戏的魅力。

《拳皇15》mocopi联动体验版的游戏背景是新一届拳皇大赛即将在东方城举行,草薙京和麻宫雅典娜在前往比赛的途中不慎被卷入山水画卷的世界中,为了尽快回到真实世界,草薙京和麻宫雅典娜将使用自身所学,通过仙鹤的考验!!

作为展会的体验版本,该体验版的玩法也非常简单,总共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玩家通过mocopi化身为游戏角色,通过左右位移躲避由仙鹤发射的技能!第二阶段玩家积攒力量值,通过完成指定动作,触发技能以攻击仙鹤!第三阶段仙鹤进入虚弱状态,玩家通过完成指定连续动作后进入极限模式并释放超级绝招击败仙鹤。

2023 CIIE 加强全球科技和游戏交流合作

2023 CIIE展览面积超过56000平米,吸引了30个国家和地区,217家境外参展企业,其中包含66家500强龙头企业参展。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CIIE在国际贸易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不仅为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推广产品的平台,也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化的商品和服务。同时,CIIE还推动了全球贸易的发展,促进了国际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索尼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意娱乐公司,参展CIIE是其在中国市场进行品牌推广和产品营销,展示品牌实力和产品创新的重要机会。通过CIIE的平台,索尼可以向中国的消费者展示包括mocopi在内的各类黑科技产品先进的技术优势和独特魅力,进一步加强全球科技和游戏的交流。

202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国家展览中心盛大开幕,3.1号馆索尼展台(3a6-02),一定要来亲身感受最新科技和游戏带来的极致体验。2023 CIIE,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