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促消费,苏宁易购三店同开助力中秋国庆双节旺销

作者 狂浪

9月28日,苏宁易家马甸店、苏宁易购西三旗店、苏宁易购苹果园店三大门店在同天开业。据悉,今年9月份北京苏宁易购总共新开和改造9家门店。

据了解,为助力双节消费持续升温,北京苏宁易购将聚焦产品、会员权益、服务、流量,打造UP计划,针对消费者家庭整装、局改需求,提供近500种用户场景解决方案。整合政企厂银资源,联合政府、云闪付、银行、抖音、美团、饿了么等金融平台系统,发放多种家电消费券,让利幅度超40%。同时,北京苏宁易购联合海尔、美的、海信、博西、倍科、松下洗护等各大家电品牌,推出华为 Mate60、苹果 iPhone15、海信 A56K、松下V系洗烘护套装等32款新品,确保双节期间达成旺销。

产业分析师认为,北京苏宁易购在中秋国庆双节前夕三店同开,意味着北京苏宁易购继续落实“开大店”、“开好店”,扩大其在北京市场的零售版图,持续发挥其线上线下资源优势,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物选择和体验。

为推动智能家电消费升级及场景体验服务用户换新需求,近期,苏宁易购正式开启“千城万店家年华”活动,上新数百款家电新品,打造可逛、可买、可体验的新品消费主流阵地。9月以来,北京苏宁易购门店客流环比上涨超200%,“体验经济”持续走热。据悉,双节期间,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家电5折起”,推出全屋装修设计方案免费领、新房精装“5折样板间”、定家电“阳台厨房局改免费”等家装服务权益。为提升用户体验,苏宁易购还将在全国门店开展超2000场体验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美食品鉴、出行礼券、景点游玩、免费音乐节、新品品鉴等多重福利,助燃国庆消费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