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张家口苏宁易购维多利亚店开业,十大权益促活双节经济

作者 狂浪

9月28日,张家口苏宁易购维利亚店开业,开业仪式在张家口顺利举行,桥西商务局局长温清、桥东商务局科长张雪飞、桥东工商联主席苏鑫、永昌房地产张家口负责人李丽清、红旗楼商会会长姜培军、苏宁易购北京大区家电公司经理付超、苏宁易购张家口公司总经理刘佳及各大品牌代表出席开业仪式现场。据悉,今年9月份北京苏宁易购预计总共新开和改造9家门店。

苏宁易购维多利亚店位于市中心繁华的桥东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店内家用电器、电子产品、日用家电等商品种类丰富,品质卓越,此次开业旨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维多利亚店对于苏宁易购开拓张家口市场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意味着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在北京周边区域的战略布局、强化门店模型迭代、服务模式升级。”

行业专家认为,双节前夕,张家口苏宁易购维多利亚店开业,意味着北京苏宁易购继续落实“开大店”、“开好店”,扩大其在北京及周边市场的零售版图,持续发挥其线上线下资源优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购物选择和体验。

时值双节来临前夕,为进一步激活张家口市场,本次张家口苏宁易购维多利亚店开业,特别推出“十大权益”让利用户,通过开业补贴15%、定金翻倍至高抵300元、套购满30000元送智能门锁、砸金蛋有机会领取65寸液晶电视、免费金银首饰保养、购物免费停车、1元购生活电器等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