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1日

品质焕新就选美博!美博空调315品质生活季全国启动

作者 立言

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都是空调市场的消费引爆季,也是空调行业巨头们正面交手的市场节点。

与往年空调315大促不同的是,家电圈注意到,今年随着空调行业十强品牌美博空调的提前抢跑、主动发力,并聚焦“产品与品质”展开了一轮面向用户的权益升级,从而有望引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潮。

美博集团副总经理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邓华表示,“希望全国经销商的共同合作,在线上线下多个平台,通过新品放心购、权益大放送、服务放心用等举措,真正让2023年让更多家庭和用户感受到美博空调的品质与真诚”。

今年315大促:新一线品牌抢跑

今年开局以来,空调厂商率先在家电行业走出了一轮“高开高走”的经营新局面。不只是空调企业的信心大增,开局即开战;一线市场上的家电经销商们更是热情高,回款提货超预期。

作为空调行业的新一线品牌,美博空调在全国各地市场的表现同样堪称“惊艳”。一是,深耕区域市场,与当地商家一起梳理市场,瞄准用户需求从产品品质、功能、服务等多维度加快经营落地,释放出行业主流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另一方面,加快面向终端用户的正面引爆,率先在行业启动“品质焕新 就选美博”的315美博空调品质生活季主题促销,直击用户最为关注的产品品质与服务让利。

据悉,美博空调今年以来在市场的“抢眼表现”,既是得益于企业围绕用户需求展开品质创新的积累与沉淀,同时也是企业实力与行业地位的“水到渠成”释放。此前,工信部官网披露:《2021-2022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结果发布会》,美博品牌因为在产品力、品质力和品牌力上的优异表现,跻身“空调行业十强品牌”。

梳理空调行业十强品牌可以看到,美博的发展时间最短,发展速度最快,发展模式最具代表性。由此,美博空调也被认为是空调行业的新一线品牌,而此次“315美博空调品质生活季主题促销”活动,正是美博作为新一线品牌的首次动作,便牢牢聚焦用户和品质,让行业和市场感受到企业发展的“底蕴”与“实力”。

空调品质换新:更多用户看中美博

近年来,随着空调产业发展步入成熟期,空调消费也迎来了品牌化、品质化和健康化的新通道。一线空调市场不只是价格的竞争,还有主流品牌的品质、服务等实力较量。

此次,提前洞察用户需求和市场变化的美博空调,围绕“优质新品放心购、品牌权益大放送、专业服务放心用”等三大维度,提前开启了对于今年空调消费市场的升级

聚焦博尊、博越、博锐等新品系列,以及新芯派、智芯派、悦芯派、北极星等升级产品系列,美博让用户“优质新品”放心购;同时,推出“买美博送大礼活动”,线下门店购买美博空调即可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抽奖,美博挂机空调、品牌蒸烤箱、美博热水器、免费上门清洗、品牌周边大礼等实现“品牌权益大放送”。此外,以旧换新、免费清洗等服务活动,更释放出美博作为专业品牌的“专业服务放心用”实力。

可以看到,与往年各空调企业的315年度主题促销活动,美博空调释放出来的主题促销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接地气。一是,单品秒杀,以直接的价格让利,让用户看得见、看得清,明明白白消费;二是,定金翻倍有惊喜,提前下定即可享受50抵100、100抵200元等优惠让利,翻倍增值让用户惊喜不断。

同时,还有团购大赠礼,购买美博空调指定套装产品,即可获得现金直接返现,多买多返直击团购优惠;以旧换新,免费拆旧机还能抵扣新机款,让用户变废为宝赚到了;专项服务一步到位惠民,免费安装、免费保养加持,让用户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