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以精品致经典,美菱全无间冰箱惊艳亮相京东星火计划

作者 立言

恰逢国民家电品牌美菱创立40年之际,2月9日,美菱冰箱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与京东专卖店推出助力O2O行业结构升级的全无间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经典再现电影“无间道”名场面,实力上演全无间系列新品以精品致敬经典。

在产品结构升级和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下,高品质、智能化以及能满足家居一体化的产品是行业主旋律,尤其是对冰箱产品的尺寸规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超薄、嵌入是绕不开的话题,美菱全无间系列新品的问世,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冰箱行业嵌入门槛和新标准。

全无间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美菱再次上演精彩情景剧,通过角色反串再现电影“无间道”天台决战经典镜头,为现场观众带来别开生面的冰箱无间“到”惊喜体验。

从全面薄到全无间,深耕家居嵌入技术领域,不断具象化的划时代产品正是美菱技术创新实力的有力彰显。从1cm自由嵌入到前平后平两侧平全无间融入,美菱将嵌入做到极致,不断缩小的数据,其背后无疑是美菱技术实力的持续加厚。

美菱全无间冰箱通过全空间集成技术和创新的底部散热前进前出设计,实现单侧预留小于1cm接近0距离,背部0距离贴墙,实力定义“真嵌入”标准。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实现与橱柜前平后平两侧平,真正做到嵌入全无间,突破极限,实现了家电与家居的完美融合。

发布会现场,美菱别出心裁地让“全无间”冰箱旋转起来,成为全场最闪亮的明星产品。与此同时,为了让用户更好体验“全无间”新品,现场同步设置了打卡体验环节,近距离感受“橱柜一样平 嵌入全无间”的无忧嵌技术,参与拍照打卡并分享,即可免费获得杀新冠魔盒。

好产品+好渠道,将为品牌带来1+1>2的效应,从结构升级、技术创新、深耕用户到拥抱客户,美菱真正做到了“全无间”。未来,美菱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京东一起,紧抓“迎合消费趋势 满足用户需求”主线逻辑,以技术创新赋能产品升级,助推家电高质量发展,携手渠道客户开启40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