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打造健康饮水生活,有TA为你“净”“芯”尽力

作者 立言

工业污染、人口剧增等问题常常被视为环境恶化的重要原因,作为生命之源的水资源难免不受到环境恶化的影响。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农药化肥等深入渗透到地下水,造成水质污染,因此无论是城镇或是农村,自来水的水质都难以达到直饮标准。

健康的生活方式要求每个人一天得摄入足够量的水,从而维持生命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对于普罗大众来说,又如何把控好饮用水水质保证入口健康呢?或许大家都会想到安装家用净水机。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净水机,你真的会挑么?

大流量出水,畅饮才尽兴

普通家用净水机通量小、出水慢,这些前人踩过的坑,您可别再踩了!格力鲸涛净水机WTE-PT150-2X600B拥有1000G大通量,配上2.8L/min净水流量,只需3.3秒就可以接满一杯150mL的饮用水。而600G通量的普通净水机净水流量只有1.5L/min,同样接满一杯150mL的饮用水则需要6秒,更小通量的400G普通净水机需要的时间更长。

有时在家中想要接杯水喝时,漫长的接水时间总是令人焦躁,总感觉“度秒如年”。显然,提速就是提升生活质量!鲸涛净水机WTE-PT150-2X600B作为格力净水机系列新推出的产品,从用户使用净水机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出发,研发出解决方案,真正帮助用户实现“接水快”与“接的多”。

水质更健康,用水费用更低

在购物平台各种各样的净水机评价区下方,我们总能看到有用户提出:“过滤不彻底,首杯水无法直饮”、“滤芯经常换,换芯成本较高”、“净水少,废水多”等问题。

鲸涛净水机WTE-PT150-2X600B采用双芯七级过滤,有效去除细菌、重金属、有机物、农药残留等有害物质,改善水质并提升口感。搭配创新设计的纯水回流技术,隔夜或长时间不使用,纯水将自动回流过滤,首杯出水即可满足直饮标准,时刻守护入口健康。

多重创新专利技术赋能净水机,让它换芯成本更低。鲸涛净水机WTE-PT150-2X600B反渗透滤芯采用专利多膜页卷膜技术,360°旋转进水,提升水流在膜表面流速从而增加过滤速度,减缓杂质在滤膜表面结晶,抗堵能力更强,滤芯使用寿命可长达七年。专利Filter-max滤芯寿命智能扩容技术能智能识别不同地区水质,然后根据用户实际用水量、用水环境的变化实时动态修正滤芯寿命,精准提醒换芯节点。

此外,鲸涛净水机WTE-PT150-2X600B创新应用废水回流技术,废水产出更少,用水费用更低。该技术将废水回流循环再过滤,回收率可高达75%,降低废水产出量,用实力减少水资源浪费从而节约用水成本。

鲸涛净水机WTE-PT150-2X600B出水又快又多、有害物质过滤更彻底、用水费用更低,净水机这么买就对了!目前,鲸涛净水机WTE-PT150-2X600B已上架格力董明珠店,让TA来为你的健康生活“净”“芯”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