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1日

四季新风空调为何这么火?王一博同款空调揭晓背后的奥秘

作者 立言

今年3月,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在四季如春的昆明如约上市。一经发布,四季新风空调便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一是在产品创新上,它在行业首创模块化设计理念,将空调一分为二,机身左侧是新风系统,右侧是空调冷暖系统,既可以独立使用,又能同时开启,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二是,它是被明星王一博亲口盖章过的“同款空调”,作为目前国内娱乐圈的顶流,王一博同款有着神奇的带货能力,而王一博本人更是多次蝉联90后明星艺人带货第一名。

王一博同款,带火了四季新风空调

从鞋到衣服、帽子,这一次王一博带火的将是一款四季新风空调。新品发布后,很多粉丝都想pick王一博同款四季新风空调。

而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王一博同款到底怎么样?在奥克斯空调官方旗舰店里,不少购买用户给出了自己的使用体验。

“新风功能很好用,晚上新风就开个小档,早上起来房间也没有闷闷的气味”、“新风功能,这个还是比较不错的,特别是长时间开空调!特别是这个无风舒适感,比之前用的空调好太多了”、“母婴风吹起来很柔和,感受不到风感又能快速制冷”……

来自不同需求的用户,如今都在奥克斯的四季新风空调上,找到了自己的需求点,由此也收获了满满的惊喜和体验。特别是“王一博同款空调”,更让四季新风空调收获了比市场上新风空调更多的圈层用户。

据了解,四季新风空调作为奥克斯科技创新力作,实现了“急速换新风、智慧母婴风、HEPA级净化除菌”等卓越性能,在让用户一年四季皆能享受到新鲜空气的同时,还解决了母婴用户的特殊需求,还满足了人们对于健康洁净的需要。

以四季新风空调的核心亮点急速换新风功能来说,它可以达到每小时40立方的新风量,一个15平方米的房间1小时即可完成空气换新,真正做到了“急速换新风“。

一个晚上可以换8次新风,这对用户来说,即使开着空调睡整晚,早上醒来也不会昏沉沉不舒服。在日常使用中,用户既可以单独开启新风功能,也可以和制冷/制热一起开启。

在很多年轻人在意的耗电方面,根据奥克斯实验室测定,单独开启新风功能,8小时电费低至0.05元,可以说是非常的省电了。毕竟在解决室内换新风的产品解决方案上,相对于净化器、新风机、中央新风机等产品,四季新风空调在安装、便捷、成本与使用效果上,综合实力领先,非常打动用户。

王一博同款新风空调为什么这么火?

对于新风调来说,如今很多人并不陌生。但是,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新风空调,对于用户来说,到底谁才是真的换新风空调,谁又是概念炒作忽悠人?

一台空调能解决四季的空气调节需求,才是真正的四季新风空调。在使用场景上,奥克斯新风空调针对春、夏、秋、冬四季的用户需求而匹配了不同的“新风”模式。夏季,用户可以开启母婴新风,风速降低至0.1m/S,并通过温差控制,智能切换轻风、微风,风感轻柔,非常舒适,再也不是之前的“凛冽寒风”了。冬季,开启恒温新风模式,独立新风系统+快速制热功能,以及双风道冷暖紊流技术,使得室内温差≤0.5°,让室内空气恒温新鲜又舒服。

从夏天新风的舒适呵护,到冬天新风的恒温保暖,一年四季都能用的新风空调,不只是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惊喜,也是王一博认同选择同款的关键点。

对于流感频发的秋季,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独立新风模式内置了高效HEPA滤网,有效阻挡室内过敏源进入室内,减少二次污染,对PM2.5过滤率达到98.4%。对付梅雨多发的春节,用户可同时开启“除湿”+“新风”功能,高效除湿,保持室内清爽舒适。

从用户体验来说,一年四季的室内空气或干或湿或闷热等种种烦恼,都能通过一台四季新风空调得到相对应的解决。这也是为什么王一博同款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上市就火的原因。

很多时候,明星同款即爆款,这里面既有明星IP的加持,同时更有产品本身的创新和创意所在。比如,此前被王一博带货的都迅速成为当年的潮流单品,像nike的腰包、Dunk鞋,这些潮流单品本身也非常的有设计感。

如今,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在外观设计上,也非常简约自然。整体采用了六边形几何设计元素,新风模块处通过格栅设计实现了功能与美观的兼容,让整个产品看起来非常现代雅致,有用户因此评论道“实际比图片更好看”!

超级带货王王一博加持、产品的高颜值+强功能、多个圈层用户的认可,奥克斯品牌的高知名度,这些元素组合起来,让王一博同款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今年不火都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