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护宝行动15天连下15城,消费者见证,美菱M鲜生凭什么过关?

作者 立言

通过现场透明化的展示、客户亲手封存,再加上消费者的临场见证,持续了半个月的M鲜生护宝行动,正在传递出品牌快速在市场通关、产品全面进入用户心中的秘诀。

在第15站的现场,美菱的第15个客户武汉工贸家电,将第15块肉以及第15朵玫瑰,分别放入M鲜生冰箱的不同间室,封存之下静待超长的保鲜效果,现场还有大量的消费者见证。

从现场的举动可以发现,每份食材均实现一一签名对号入箱,确保了护宝行动的真实有效性。而对于本次活动的有效盖章加持,进一步提升护宝行动的客观性。

“封存我们经历过很多次,但是将冰箱放在运行中的车辆上进行食材封存却是第一次,让鲜肉与鲜花在车辆开动的环境中保存,这是对于美菱M鲜生产品的考验,更极大的彰显了美菱品牌自身的自信实力。我很期待20天后的保鲜效果究竟怎么样?”武汉工贸董事长李丰表示。

事实上,在当今一线消费市场上,消费者、客户与企业的合作趋向更加统一和定制化。美菱是专业家电品牌,武汉工贸是专业家电零售商,两者的深度合作与融合创新,将决定着双品牌不断朝着新的目标冲刺。

渠道决定市场的触角长度,产品则决定着市场的广度。为了进一步扩大与客户的合作共赢。美菱坚持以创新科技的产品满足客户以及用户的需求,通过在M鲜生冰箱的多维度开发设计,美菱实现了水分子激活的玫瑰保鲜33天功能,十分钟快速净味的技术特点以及产品全面薄自由嵌入的功能,真正打造鲜、薄、净的三大名片。产品赢得客户,更不断的走红市场终端。

可以想象,33天的极鲜挑战封存是对于自身产品的技术考量,而客户的主动参与则是对于渠道黏性的观察。从第一站安徽百大到第十五站武汉工贸,美菱正不断找寻通关的密码,通过客户的深度参与,现场见证保鲜效果,正激发着品牌与客户端的无限创新潜力。

7月1日,当武汉工贸李丰董事长的一声令下,挥动旗帜,可以发现客户的信赖,可能就是通关秘诀,这种紧密配合正在支撑着品牌不断走远。

行业专家表示,况且不论产品能否实现长时间的保存,通过流动与透明的展示方式,本身就是对于行业的一种全新模式探索。其不仅仅能影响并提升了高端产品的实验可靠性,同样在彰显着品牌不断深入用户与客户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