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

疫情之下的品牌崛起,靠的就是实力!

作者 狂浪

金秋九月,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在上海虹桥如期举行。虽受疫情影响,参展人流量不如以往的密集,但作为家居人的秋实盛会,展会期间仍旧人潮涌动,激情四射。很多行业内知名的品牌都齐聚一堂,通过视觉、触觉、感觉、听觉、嗅觉等的一系列元素的展示,让观众、同行业人、经销商们能更好地感知到自己的品牌和产品。

与此同时,我们也发现很多新面孔出现在会展现场,它们是疫情之下的乘风破浪,跻身在众多大牌之间,也丝毫不逊色,丰富了行业的多样性。

作为消费者着重关注的睡眠领域,此次3号馆成列的睡眠生活馆依旧受到了广泛关注。在众多熟悉的配色中,有一抹粉亮的颜色赫然映入眼帘,FESSURA纾兰,是庚子年春天诞生的国产品牌,旨在开发探索高分子绵,让床垫更舒适、更环保、更健康。

睡眠是健康的保障,可是失眠却总困扰着大家,除了当代人的精神压力越来越大以外,睡眠环境也是至关重要的影响因素。对于床垫,大家总是盲目选择,其实正如化妆品一样,要找准属于自己肌肤的化妆品才能让肌肤焕发活力,而床垫也是这样,只有选对床垫,才能让自己的身心得到全面放松,睡个饱觉,身体才会蓄满能量充满活力。

作为家居领域的资深小编,加之今天的一个参观和体验,小编也了解到了如何选择一张适合自己的床垫,在这分享给大家。

一款成熟的床垫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舒适层+调节层+支撑层。

舒适层就是与身体接触的那一层,一般会选用柔软释压、防螨抗菌的材料,来起到放松肌肉,包裹身体,健康呵护的作用。

调节层位于舒适层之下,一般是用来调节床垫的整体软硬度,都会用回弹性好、可塑性强的材料,从而使床垫整体的软硬度达到最适,同时它也是床垫内部最具功能性部分,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调节床垫内环境,保护床垫内结构。

支撑层,顾名思义就是起到支撑作用,是整个床垫的地基,只有支撑层选好了,才能打造出承托性能最优的床垫。一般会选用支撑性强,承托性好的材质。

什么样的床垫最适合自己呢,要亲身去试睡,当你平躺或是侧卧时,身体脊椎呈最自然的曲线状态时,就是你的最佳睡眠姿势,而这款能填补你身体曲线造成的各种缝隙,让你的身体保持其最自然的状态的床垫,就是最适合你的床垫。

适合你的床垫不会让你腰酸背痛,适合你的床垫不会让你辗转反侧,适合你的床垫不会让你惊醒多梦,一张适合你的床垫,可以解决大多数的睡眠问题。

不是软床垫就是舒服,也不是硬床垫就是健康,而是贴合你曲线的床垫就是舒服,让你睡得香的床垫就是健康。

在馆内,小编也试躺了很多床垫,比较印象深刻的就是纾兰的一张无胶床垫,床套是可拆卸的,可以很直观的看到里面的结构和材质,也能亲手触摸到里面的材质,首先这样的一款直白设计的床垫,让很多人能看到、摸到、闻到、感受到里面的材质,是绝对的环保和安全,让人放心购买,安心使用;其次,也可以让大家能更有深度地了解到床垫的设计原理和材料的性能。

正如FESSURA纾兰的这款晚风床垫,依次采用了纾兰的核心技术高分子绵:超透气Q弹绵,比起普通记忆绵的不透气,这款高分子绵透气率可达195L/min左右,但又不失记忆绵的慢回弹、曲线贴合特性,故被用在了舒适层,最接近人体的一层,让接触面更加干爽透气;以及高能回弹支撑绵,回弹力较普通绵提高20%,具有强效支撑力,有效地保护脊椎曲线;云泡基层绵,散热透气,缓压静音,经久耐用,支撑力强;竹炭吸附基层绵,抗菌除臭,吸湿干燥,强力支撑,不易变形。每一层的材质都有其特定的作用,组合在一起达到1+1+1+1>>>>>4的完美效果。

FESSURA纾兰品牌的实力在于其背后成熟的科研团队,FESSURA纾兰品牌隶属于科福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同属于江苏长顺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苏长顺高分子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自2011年成立伊始,便大力引进高分子材料领域的人才、专家,至今已有授权专利128项,其中发明专利98项,在高分子绵领域的研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而科福兴自身拥有一支严格、专业的检测团队,引进了国际先进的检测设备,按照国标、行标来检测每一张床垫,检测通过后才会有资格出厂,所以FESSURA纾兰的每一张在售床垫,都是品质高标合格的。

因为有底气,所以有傲气,FESUURA纾兰的傲气在于“用芯造好梦”,对每一件产品都高标要求,倾力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