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

百济神州2019年营收4.28亿美元

作者 秋绚

3月3日,百济神州披露了2019年全年财务业绩。数据显示,百济神州实现年度收入约4.28亿美元,同比增长116%。其中,百济神州2019年产品收入同比增长70.1%至2.23亿美元,主要来自ABRAXANE、瑞复美和维达莎在中国销售带来的收入。

百济神州方面表示,公司营收同比增加主要归因于与新基公司就终止百泽安合作协议获得的1.5亿美元,以及产品收入的增加。

2019年,百济神州净亏损9.49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6.74亿美元。百济神州方面预计,新冠病毒疫情将对包括商业销售、药政沟通和检查,以及临床试验患者招募在内的中国业务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取决于疫情的发展范围和持续时间,对公司的影响主要将在第一季度但也可能更久。

目前,百济神州正努力减少疫情导致的工作中断,继续按照在中国指定的临床研发、药政事务以及商业化目标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