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H&M集团中2019财年国市场销售增长7%

作者 秋绚

瑞典快时尚品牌H&M于1月30日公布2019财年数据显示,销售总额为2328亿瑞典克朗,同比增长11%。其中,集团线上渠道收入增长24%。

截止2019财年,H&M集团在全球74个市场共开设5076家门店,并于其中51个市场开设网上商店。2019财年,H&M集团在中国内地的销售总额为120.6亿瑞典克朗(含增值税),按当地货币计算增长7%,按瑞典克朗计算增长12%,位列H&M集团全球前五大市场之一。2019财年,H&M在中国内地14个城市共开设了14家新门店,其中5家为位于新开拓城市的首家H&M门店。截至2019年moi,H&M在中国内地148个城市共拥有453家门店。

H&M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表示:“消费者们正在变得越来越有主见,他们不再只追求流行趋势,而是对品牌价值观,生产过程人性化,原材料使用正当性方面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在数字化深入发展的中国,我们更需要不断加速转型,从而满足本地顾客日益增长及变化的需求,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 ” 。

于2018年3月在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的天猫(Tmall)上线,H&M及H&M Home官方旗舰店截至目前已拥有超过1100万粉丝。截至2019年底,品牌数字化顾客忠诚项目 H&M会员,在中国市场的注册会员已突破1300万人次。而H&M集团旗下品牌& Other Stories 也于2019年正式登陆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