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美的集团再向广东省红十字会捐赠50万只医用口罩

作者 立言

1月31日,美的集团再次宣布,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向广东捐赠50万只医用口罩。这批口罩由美的集团安排旗下驻外分公司、机构在全球进行采购,将于近期交付给相关部门。

此前,美的集团旗下美的家用空调在家电行业最先行动,公开承诺向武汉的“小汤山医院”捐赠所需要的所有“换新风+无风感”空调产品。

随后,美的集团相继两次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捐赠所需要的全部家电产品。同时,美的集团又向武汉疫情捐款1亿元,释放出家电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家电圈梳理中外家电企业的捐款、捐物信息后发现,至今美的集团的捐款捐物额度,均稳居行业第一位,表明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第一家跻身世界500强企业的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诞生、成长于广东的企业,美的集团在助力全国抗疫战斗的同时,也密切关注着广东省的情况。美的将充分发挥全球采购平台的资源优势,依据广东省的抗疫工作需求,推动相关物资的多渠道采购,继续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