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版上市

作者 秋绚

11月4日,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版正式上市,全系共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28万-19.88万元。该车型搭载来自宁德时代容量为64.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最大续航可达500公里。

外观上,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版沿用海外版车型KONA EV设计元素,区别于燃油版车型,该车型采用封闭式数码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构建出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版的新能源专属设计特点。同时,为降低车轮部分风阻,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版采用“areowheel”空气动力学轮毂设计,通过大幅平面扇叶设计,减少流经车轮的空气阻力。身尺寸方面,该车型长宽高为4195毫米×1800毫米×158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集成智能网联2.0系统的10.25英寸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等配置。并且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版车机系统根据国内情况进行本土化设计,搭载百度地图和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动力方面,该车型采用由大陆集团提供的EM15系列高电压电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市的同时,北京现代推出昂希诺纯电动“焕然E新”购车礼遇:凡是购买昂希诺纯电动的用户,均可以享受3年免息贷款,整车5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还可免费获赠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同时,北京现代还特别推出“守护蓝天”计划,截至2019年12月31日前,购买昂希诺纯电动的用户将享有4万元置换礼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