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Keep推健康饮食烹饪视频栏目

作者 秋绚

8月14日,Keep近期推出一档饮食类视频栏目,以解决健康餐“营养又好吃”难题,为用户搭配出低脂好吃的食谱,该节目于每周四在Keep App端内和众多社交平台上线。

据介绍,作为国内首档健康饮食烹饪视频栏目,《Keep食验室》通过多维度全景式记录健身达人的生活常态,细腻展现出每期食谱的制作过程,同时分享食谱所用的食材份量和卡路里总量,为用户提供美味的健康餐新选择,同时选用更为贴近大众用户的表达方式,用精致考究的视频内容,将科学饮食的理念传递给用户。Keep在饮食内容赛道的全新探索,实现了在泛运动生活领域的进一步拓展。

《Keep食验室》总制片人傅艺明表示,Keep希望通过这期栏目传达出“不只有自律,还有享受生活自由”的生活态度。与其他的健身餐不同,栏目秉承着专业、美味、轻负担的出发点,菜谱除了满足营养全面、低卡路里的需求之外,更注重可操作性和更高的味觉追求。

据Keep营养顾问许晨曦介绍,为了让美味和高营养两不误,Keep在饮食内容上做出了全面的整体规划。Keep站内的饮食内容由专业的营养师团队提供指导,其中不乏为奥运冠军搭配饮食的资深业内人士。“从图文的食谱到饮食科学的干货文章,再到《Keep食验室》的短视频,Keep致力于将科学饮食融为健康生活的一部分,重塑用户的饮食习惯,提升健身用户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