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森马将发力童装品牌巴拉巴

作者 秋绚

7月26日,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马”)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的公告称,森马旗下童装品牌巴拉巴拉未来将扩展年龄线,拟打造一站式的全品类店铺;THE CHILDREN’S PLACE品牌在近一年的运营过程中会做一些店铺瘦身;马卡乐品牌未来会实现产品的属地化。

森马在公共中表示,巴拉巴拉品牌未来将扩展年龄线,延伸品类,拓展新的品类和领域,拓展出行、新生儿用品等,打造一站式品类布局的集合店。针对巴拉巴拉婴童系列,森马方面称,未来渠道希望通过母婴店开店中店的形式展开。

资料显示,巴拉巴拉品牌创立于2002年,在中童、幼童年龄段的品类发展出色。2016年起,巴拉巴拉品牌开始逐步扩充婴童年龄段的品类。

此外,公告中指出,森马旗下童装马卡乐计划在品牌形象、色彩、面料、设计、廓形等方面偏向国际化,产品结构、厚薄度、版型等方面会满足国内区域差异,实现产品的属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