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苏宁易购签约中塔公司 打造北京首个苏宁易家Max店

作者 狂浪

4月17日,苏宁易购集团与中塔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塔公司)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签约仪式,北京中塔苏宁易家超级体验店项目正式启动。中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倩、总经理助理刘储、殷林、市场营销部总监崔璐,以及苏宁易购集团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侯恩龙、集团总裁助理、北部战区总裁郝嘉、门店平台事业部总裁徐开闯、北京大区总经理章艳光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北京中塔项目位于北京西三环,面积达2万平米,周边除大型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外,还有太平洋海底世界、玉渊潭公园和中央电视塔三个著名的旅游景点。“中央电视塔集文化、科技、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可以鸟瞰整个北京城,塔顶的旋转餐厅也是国内外游客来北京登塔观光、品位美食、打卡会友的首选地。”中塔公司总经理杜倩介绍,中塔周边36-45岁中年人群占比达26.8%,消费能力较强,对购物环境和消费体验有更高要求。

凭借成熟的零售商业开发与场景运营能力,基于中塔项目得天独厚的商业区位和客流优势,苏宁易购与中塔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将打造北京首家苏宁易家MAX超级体验店,携手再造中塔新商圈,扩大项目辐射能力。

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章艳光指出,北京苏宁将加大进口品牌引进和新品首发力度,将中塔项目打造成“全球家电首发中心”,这也是中塔继“运动时尚”、“国潮老字号”、“文创”、“数字科技”四个全球首发中心之后,又一首发新领域。为此,北京中塔苏宁易家Max店将围绕“多样化、场景化、智能化、成套化”升级店面场景和商品供应,为用户提供家装家居家电一体化解决方案。门店还将设置科技生活、家居体验、城市广场等特色场景,满足用户“找、选、逛”各种需求,提供“吃、住、玩”的生活灵感,做强“首店+首发”经济,打造品牌首店、旗舰店、体验店、定制中心,引领首都家电消费新潮流。

目前,苏宁易家MAX北京中塔项目已经进入装修和布局阶段,建成后有望成为亚洲一流家电综合卖场。对此,苏宁易购集团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侯恩龙表示,中塔项目将是苏宁易购集团“百店百亿”落地的重要举措之一,成为全国乃至全亚洲有代表性、影响力的城市超级体验店。未来,苏宁易家Max也将结合中塔的旋转餐厅和海洋馆进行整体规划与打造,打造为以中塔为核心、辐射至公主坟商业区的西部城区核心商业圈,主打以时尚、年轻、家庭、旅游、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综合商业圈,项目还将引进多家高端家电品牌,着力打造打造京城家电艺术体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