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30日

人感科技加持,首款医护级美的元气RS7洗烘套装再造高端洗护

作者 立言

聚会虽然开心,但娇贵的礼服吸附上异味不好清洗,却让人烦恼;衣物久置不穿,有潮湿霉味,清洗费时费力;新衣服不洗就穿容易皮肤过敏,可清洗又怕高档面料变形掉色……随着生活品质跃升,单纯的衣物洗净早就无法满足用户的品质追求,高端洗护升级已势不可当,洗护必须向健康除菌、护衣、便捷等转型。

那么,更适合中国家庭的高端洗护到底又是什么模样?采用人感科技的美的元气RS7洗烘套装,给出“元气满满”的健康洗护答案。不论是无孔除菌洗搭配COCO元气棒PRO对贴身衣物的健康除真菌守护,还是混动烘干系统配合UV紫外线的三效除菌烘的干衣体验,亦或者净氧除菌科技对“次净衣”的精准祛味除菌,都让美的首款医护级洗烘套装释放出前所未有的用户价值与产品魅力。

在家电圈看来,在美的人感科技的加持下,作为行业唯一取得中卫安“医护级”认证的洗烘套装,美的元气RS7洗烘套装不只是打通新的高端洗护场景化体验,还解决用户健康洗护干的痛点,从关注衣物的洗护干净到关注皮肤与衣物接触的健康除真菌,最终重塑家庭高端洗护的新标杆。

首款医护级认证,精细洗护再度升级

“你会将贴身衣物和外衣混洗吗?”在追求品质健康生活的当下,这个问题本身就是伪命题。为了避免混洗混烘的交叉感染,尽管浪费时间,但是将贴身衣物和外衣单独洗净已经成为众多家庭的约定俗成。即便如此,如果内筒与外筒之间藏有污垢、洗晒不彻底,或者碰到阴雨天晾晒,仍然会出现各种病菌的交叉感染。让洗衣过程变成了“二次污染”。

当搭载人感科技的美的元气RS7洗烘套装上市后,这一系列的问题都迎刃而解。因为创新采用先进的无孔除菌洗系统,即便将内外衣混洗,也能用无孔筒壁隔绝脏污,减少回流,带来“衣物0污染”。要是再加上COCO元气棒PRO蓝棒,洗涤过程中还能根据衣物洗涤状况精准缓释银离子,灭杀各种病菌。

来自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专业检测认证,美的元气RS7洗烘套装对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除菌率大于99.99%、对白色念珠菌等除真菌率大于99.99%,对于甲型流感病毒等除病毒率大于99.99%,实现洗烘更专业更全面,不再让带菌贴身衣成为女性“杀手”。

当然,如果一些家庭有很多精致的高端面料衣物,有了美的元气RS7洗烘套装,在家就能享受净护衣物的体验,完全不用担心第三方干衣店可能产生的“衣物污染”。通过“无孔除菌洗”技术,基于内筒无孔、S形波浪花纹内壁的特征,能杜绝传统内壁孔洞带来的勾丝划伤;同时清洗过程中,筒壁与衣物间形成水膜,可以有效达到“衣物0磨损”,保证各种高端衣物的面料品质不受损。

针对困扰很多家庭多年的“洗衣过程中因水质的不同会产生水垢,衣物容易发黄变硬”等问题。这个时候,美的元气RS7洗烘套装护衣净水模块的COCO元气棒红棒PRO,就释放出“独一无二”的价值:通过缓慢释放的FOF弱电性基因,与水中的钙离子、镁离子产生弱电干扰效应,实现轻松阻垢,确保衣物的洁白柔软、亲肤舒适。此外,COCOCARE护理盒以“深层洁净洗衣液与高能护衣精华”,让用户高端洗护体验有了新的惊喜。

即烘免晾晒,三效除菌烘有效去真菌

近年来,除了衣服要洗的干净、洗的安静,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开始关注干衣过程是否健康放心。传统模式中,用户大都选择将洗净的衣物放在太阳底下晾晒,殊不知传统洗晒能除螨却除不了真菌,还是不健康。一旦遇到阴雨天,晾晒不彻底更容易滋生细菌。还有北方家庭,冬天喜欢靠暖气烘干衣物,可时间一久,不同衣物交叉烘干更容易沾上细菌、病原体等。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家庭“洗净晒干”的衣物,家人穿起来还是会出现皮肤过敏的情况。对此,美的元气RS7洗烘套装中的干衣机,搭载人感科技的双元混动速烘技术和UV紫外线除菌技术,用双重技术实现“细菌、真菌、病毒”的三重除菌,从而破解所有的用户难题:

双元混动速烘技术,以混动系统设定热力时间及温度的配合,保障全域空间灭活病原体的热温条件,破坏微生物的蛋白质和核酸;UV紫外线除菌技术则利用高频短波紫外线灯,360°动态射杀,穿透衣物纤维缝隙全面除螨。两项技术协同下,对于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除菌率高达99.9%,实现国家检测标准下的100%除螨率。

对于那些没有污渍只有异味或灰尘的“次净衣”,只需美的干衣机“净氧除菌科技”,以电离空气分解并破坏细菌分子链,精准祛味除菌,不用水洗即可实现衣物的全方位健康净护,开启衣物换新生活。值得注意,美的元气RS7洗烘套装的干衣机,还将电辅热模块与热泵模块协同,3分钟内就实现56℃高能效柔烘,一举解决传统热泵干衣机升温慢、冬天烘干效率低的问题。

从单纯地洗衣、净衣,到创新科技下的“洗护干”全过程守护,采用人感科技的美的元气RS7洗烘套装正让传统家庭洗衣、晾晒成为过去式,以科技的新高度创造家庭健康洗护的新温度。这不但让家庭高端洗护完成新的进阶,还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赋能产品和用户体验,引领行业未来升级方向。

相信,在440mm纤薄机身超薄自由全嵌的外观,以及“以换代修”服务的加持下,美的元气RS7套装将在中国家庭掀起一波“元气满满”的洗护干消费新潮流,也让更多家庭和用户感受到美的人感科技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