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8日

奥克斯空调365天只换不修政策发布 马龙亲临见证品质承诺

作者 秋绚

10月13日,奥克斯空调“‘听见中国温度’知音懂你所需 畅享品质生活”主题活动圆满举行。活动中,奥克斯空调正式推出“365天只换不修”政策,此政策的推出不仅象征着奥克斯服务品质的提升,更有乒乓球世界冠军及奥克斯空调品质生活大使马龙先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听见中国温度,品质生活更进一步

“365天只换不修”政策推出的背后,是奥克斯空调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奥克斯空调的杨小松先生表示:“奥克斯所说的‘听见中国温度’,是认真倾听万千家庭对家居生活的每一份期待,通过坚持技术创新、不断突破技术瓶颈,打造出高品质的空调产品。”

在前几天圆满落幕的杭州亚运会期间,奥克斯作为官方空调独家供应商,听见了观众席上一声声响亮的加油呐喊和热烈鼓掌,见证和陪伴了亚洲健儿们突破自我、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就有奥克斯品质生活大使、“六边形战士”马龙。高品质助力体育竞技风采,奥克斯空调舒爽风、四季新风、奥知音等空调产品入驻部分亚运场馆,真正地诠释着什么是“亚运品质”。

“365天只换不修”政策的推出,是奥克斯空调对自家产品品质极大自信的体现。奥克斯空调始终心向消费者,为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希望带给消费者诚意十足、方便又利好的售前、售后体验。该政策简言之:在活动期限内(即2023年10月15日-2023年12月31日)购买的指定机型,365天内出现机械、电器元件性能故障,提供更换新机服务。

马龙亲临现场,共襄品质生活盛举

乒乓球世界冠军马龙先生,作为奥克斯空调品质生活大使,亲临发布仪式现场,分享了他与奥克斯结缘的故事。他深切认同奥克斯空调的高品质,表示这些产品为他的家带来温暖和舒适,成为他在乒乓球事业上追求和拼搏的动力源泉。这种品质生活的体验让他更加专注于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更有信心在球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在发布仪式上,马龙先生不仅用言语表达了对奥克斯空调的喜爱,还通过一系列现场互动活动与观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产品趣味挑战赛上,马龙体验了奥克斯空调奥知音II的智能语音功能,并对体验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值得一题的是,在活动中还举办了“奥克斯杯村乒赛”,马龙先生与“村乒赛”冠军现场切磋互动,展示了精湛的乒乓球技艺。马龙的现场亮相和互动,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反应和好评,也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奥克斯空调品牌和产品的了解和信任。

创新引领,品质守护

奥克斯空调始终秉持“品质是基石 创新是灵魂”的企业理念。事实上,奥克斯空调的产品在多个方面都展现了卓越的品质和技术实力。无论是在达古冰川的极冷环境,还是在吐鲁番的极热环境,奥克斯空调的产品都能从容应对,表现出了卓越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极地品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体验。

奥克斯空调“365天只换不修”政策的发布,不仅是品牌对消费者的坚定承诺,更是对持续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不懈追求的体现。这一政策的推出,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安心和舒适的家居体验。展望未来,奥克斯空调将继续用心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创造更多的“品质生活”的可能性和价值,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带来更多温馨和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