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售价79999元 TCL 115英寸X11G Max“豪宅电视”发布

作者 秋绚

8月28日晚,TCL 115英寸X11G Max领曜QD-MiniLED电视正式发布,售价79999元。

据介绍,TCL 115英寸X11G Max是全球最大QD-Mini LED电视,也是全球第一台20000+级分区QD-Mini LED电视,拥有前所未有的115英寸IMAX巨幕,峰值亮度达到行业最高的XDR 5000nits,同时带来A++蝶翼星曜屏、领曜芯片M2+TXR Mini LED画质增强芯片、安桥6.2.2 Hi-Fi音响、灵控桌面UI等顶级配置。

具体来看,TCL 115英寸X11G Max背光分区在TCL X11G的基础上再翻4倍,实现像素级点控光,精准掌控每一帧微观细节;实现XDR 5000nits的峰值亮度,拥有5000万:1的超高对比度和极致动态范围,画面暗得深邃亮得出彩;配备TCL华星高端VA屏A++蝶翼星曜屏,液晶层采用纳米级仿生科技,原生对比度达到7000:1,暗态效果更好、响应速度更快。

处理器方面,这款超高端电视搭载领曜芯片M2,集合TCL自研的TXR Mini LED画质增强芯片,每一帧画面惊艳鲜活有张力,细节深邃有层次,清晰自然更真实。

影音体验方面,它配备安桥 6.2.2 Hi-Fi音响,10声道硬件级超环绕,在家中也能获得电影院的极致音效享受。

外观设计上,TCL 115英寸X11G Max采用纤薄一体化设计,能做到无缝贴墙,安装方便;背部采用独特的星空纹理设计,极简奢华;底座进行隐藏式集线设计,桌面更加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