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

2023葵花奖正式揭晓,美智光电获2023年葵花奖三大奖项

作者 立言

 

2023年7月9日,在中国建博会(广州)同期举办第七届葵花奖中国智能家居颁奖盛典,美智光电受邀出席并一举揽获三项殊荣:

· 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 — Midea美的
· 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 — 美的智能门锁 BF550Plus
· 智能电器行业产品金奖 —美的浴霸 F2Pro

本次美智光电所研发的美的智能门锁及美的浴霸产品通过专家评审,以“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与现场超百款智能家居尖端产品、数十个国际和行业龙头企业一起同台竞技、角逐奖项。

葵花奖作为国内智能家居领域的“奥斯卡”,被誉为智能家居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其凭借着对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新趋势的专业与专注,获得了业内各企业高度认可。

美的智能门锁,智能安全创新高

尽善尽美,科技领航。美智光电始终秉承着科技服务舒适人居空间的愿景,美的智能门锁持续提升产品的安全性、便捷性和耐用性,坚定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与服务。

美的浴霸,打造有温度的产品体验

美智光电深耕智能前装领域,从站在用户的角度,赋予传统吊顶行业更多具有科技感、创新性的核心产品。在浴霸品类更是以最新“柔风感”、“风追人风避人”等尖端技术,引领行业快速发展,并推出包括“暖芯”、“安心沐浴”、“柔风感”、“全域暖”全新四大系列。

本次荣获“第七届葵花奖智能电器行业产品金奖的”美的浴霸F2Pro,是该行业唯一获奖产品。

葵花奖不仅代表着企业在行业所获殊荣,更能激发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美智光电将持续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创新行业技术为目的,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优的智能化前装场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