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京东家电家居携手海尔智家首发数款轻薄新品

作者 秋绚

4 月 27 日至 30 日,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上海召开。作为中国家电行业发展的推动者,京东家电家居携手海尔智家带来数款趋势新品。

其中,海尔新风空调KFR-35GW/B4AFA81U1(白)搭载五重净化滤网,可有效过滤室外病毒、灰尘、PM2.5等颗粒物,搭配56°高温除菌自清洁功能,既能做到快速制冷制热,还可改善长时间吹空调头晕等不适感。

值得一提的还有卡萨帝纯白系列叠式对开门冰箱,其采用零距离自由嵌入式、云岩白艺术外观可轻松适配自然北欧、简约现代、质感轻奢等多种家装风格。这款冰箱打破技术壁垒,可以达到三门四温区,每个抽屉独立可控,温度可调,冷藏冷冻随意切换,搭载双重MRA低氧窖藏空间,其中MRA变温窖藏空间可以专门储存热带水果延长保鲜时长。此外,2023年全年海尔智家还将在京东家电家居推出覆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八大品类的预计300多款家电新品。

服务层面,为让消费者购买到想要的好产品,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权益,海尔智家还在4月27日,于京东家电家居站内同步开启BOSS直播新品发布,直播期间,将提供共计价值5万元的京东E卡、新品免单等大奖福利。同时,5.1焕新周期间,京东家电家居将提供“10期免息”、“以旧换新10%起” 、“买贵双倍赔”等优惠福利,同时京东用户还可享受到海尔智家提供的““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380元”、“新品安装辅材费用减免”、“30天价保”等服务保障。

资源层面,AWE期间,针对主推新品,海尔智家与京东家电家居合作升级;在话题共建方面,将加大新品资源投放的同时联合京东家电家居共建话题,赢取站外达人种草资源支持;

未来,在用户端,京东家电家居将与海尔智家及众合作伙伴一道,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加健全的服务体验。在行业端,京东家电家居也将通过自身供应链效率的优化,帮助合作伙伴实现降本增效,将更多的利润用在新品的研发中,持续不断为家电市场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