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

花至首款智能美容仪“小紫弹”发布

作者 秋绚

4月28日,在2023AWE上,国产美容仪品牌花至首款智能美容仪“小紫弹”正式发布。据了解,该款产品搭载了国家发明专利“精准能量算法”,主打“量肤定制,精准能量”,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智能、精准的科技护肤解决方案。作为首个在AWE上正式亮相的国产美容仪品牌,花至联合创始人、总工程师蒋海如表示:“花至小紫弹是家用美容仪精准能量革命的新起点,也是整个行业进入全新智能美容仪时代的新起点。”

京东家电家居事业部个护电器业务负责人廖雅逸和花至联合创始人、总工程师蒋海如一同启动了“小紫弹”的发布仪式。

廖雅逸表示:“随着用户美容护理的需求日益渐增,京东希望与有专业技术能力的品牌一起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更好护肤效果的产品,这与花至的目标不谋而合。花至这款新品‘小紫弹’从用户需求出发,做到千人千面、精准护肤,我们希望和花至一起把这件产品推荐给更多消费者,与花至一起开启全民护肤时代,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多爱自己的产品。”

作为一款家用产品,如何在安全性基础上,让每个用户都能实现效果的最大化,是整个家用美容行业的命题,精准化也是家用美容仪的必然趋势。

据悉,花至研发团队历经近2年时间的持续反复调试、效果验证,终于打造出花至首款智能美容仪“小紫弹”,实现了“量肤定制,精准能量”。据了解,这是行业首款不强调用户群体划分的家用美容仪产品,每个人都能通过“小紫弹”找到自己的专属能量。

目前市场上以“智能化”为标签的家用美容仪产品不在少数,但更多的还是停留单纯的在人机连接,并未产生交互。而花至的智能化探索之路则是以帮助消费者解决“错误护理手法”的痛点为出发点,在“IOT智联”技术的支持下,花至“小紫弹”创新性的将“精准能量”与“人机动态交互”巧妙融合,实现了“看得见”的量肤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