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7日

“全无间现象”引爆市场 长虹美菱联合京东发布“领先者计划”

作者 立言

阳春三月,春潮涌动,家电行业更是高潮迭起,3月17日,在合肥,一场主题为“领先一步 菱跑未来”的活动再次搅动家电行业一池春水,家电品牌美菱联合京东发布“领先者计划”,产品、技术、服务、客户和用户多维度全面升级,一把星星之火由家电之都向全国席卷,“全无间现象”引爆市场。

 

 

“产品+渠道”转型升级  美菱联合京东发布“领先者计划”

众所周知,好产品最终离不开渠道的加持,依托渠道优势将产品价值快速回归到用户。好产品+好渠道,将为品牌带来1+1>2的效应,迅速捕捉用户并让产品快速地走到用户的身边。

 

 

通过坚定的零售转型,不断迭代进化,保持模式先进性,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地营商环境,实现业务健康发展可持续增长,为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和渠道潜力,是京东“京英计划”的初衷。作为美菱多年来的合作伙伴,京东的渠道优势不置可否,美菱的产品优势也是有目共睹,产品+渠道的深度融合,在促进双方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覆盖产品、技术、服务、客户和用户全维度,契合市场趋势,深耕消费者需求,美菱现场发布“领先者计划”,全国范围成立“领先者俱乐部”,分区分级,产品、渠道、服务和人员,实现高效精准匹配,全面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更好地满足市场多元化消费需求。

 

 

“美菱作为京东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技术和产品实力毋庸置疑,“京英计划”与“领先者计划”,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消费体验的初衷不谋而合,“领先者计划”的推进,无疑将加速“京英计划”的深度落地,激发渠道潜力,实现双方共赢。”京东家电专卖店总经理张业伟表示。

依托全面薄、十分净、杀新冠技术,以全无间、魔法石系列产品为抓手,把握行业趋势,持续进行结构升级,打造“十分净冰箱灭毒除菌不满意180天无条件退换货”、“M鲜生冰箱180天保鲜效果不满意 无条件退换货”等前所有未的服务政策,美菱真正做到了全方位领先,打造消费者品质生活,加速行业转型升级。

“一箱情愿”全新演绎 “全无间现象”引爆市场

从无间之镜、无间之道到“全无间现象”,动作频频的美菱,在2023年开局持续用行动彰显了其终端最活跃品牌的态度和实力。

 

 

毫无疑问,家电家居的一体化融合,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更是当前的发展机会。打造嵌入式、一体化、集成化的家电品类,实现与家居的高度融合,将家电持续、全面嵌入家居之中,已然在家电市场上变成了一股潮流。

 

 

从全面薄、大窄门到全无间,深耕家居嵌入技术领域,不断具象化的划时代产品正是美菱技术创新实力的有力彰显。美菱全无间冰箱通过全空间集成技术和创新的底部散热前进前出设计,做到了前平后平两侧平,真正实现了“橱柜一样平 嵌入全无间”,打造了家电与家居的完美融合,将嵌入做到了极致,引发新一轮消费热潮,“全无间现象”引爆市场。

 

 

美菱深知,家电并不是嵌入家居就可以了,更要走进用户的心里,就要直击产业的根本,即用户的家庭生活场景,以及用户的生活洞察,从产品、渠道、服务等多个维度同时发力。“‘一箱情愿’的全新演绎,让全无间产品更加深入人心,‘领先者计划’的发布,更是体现了美菱布局渠道、服务领域的决心和诚意。以实际行动主动拥抱客户、走进用户,美菱将会联合京东,把这场升级革命进行到底。”长虹美菱中国区冰洗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王小成说道。

“工厂游学”打通知识共享脉络  美菱强化心智培训模式

走进制造一线,从一块钢板到一台冰箱,“工厂游学”让“京英”导购近距离感受了美菱智造工厂的魅力,覆盖工艺、品质……全方位了解了美菱冰箱的制造过程,市场一线与制造一线的碰撞,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全方位升级“京英”能力,释放终端价值。

 

 

制造工艺细节毫无保留地呈现,不仅是美菱对于自身产品品质的十足自信,更是美菱拥抱客户的诚意彰显,增强客户对美菱产品的信任与底气。客户、用产和企划业务的全透明深度交流,打通了研发、制造和市场的信息脉络,全面的知识输入,强化心智培训,为市场赋能。

 

 

家电产业进入用户时代,家电市场步入存量时代,已是不争的事实。打造好产品、夯实硬渠道、完善好服务,与用户发生关系,持续打造终端最活跃品牌的同时,美菱将以技术创新赋能产品升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