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

除菌、净化多管齐下:美的护航冬季室内空气健康

作者 立言

进入冬季,全国各地也迎来低温天气,流感等疾病进入高发期,做好日常防护措施尤为重要。与此同时,经历了近年来的疫情,消费者健康意识愈发觉醒,对家电的健康功能也更加关注。

除了出门戴口罩做好公众场合的防护,回家以后居家空气环境的洁净也是关键,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带有空气消杀功能的家电产品,净化空气环境,减少交叉感染。

作为健康舒适空气领域的领先品牌,近年来,美的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推出了多款搭载新风、除菌等健康功能的空调以及空气净化消毒机等专业除菌净化产品,为冬季室内空气健康保驾护航。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

从空气净化,到深层消杀,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提供专业级的洁净空气解决方案,全力保障健康、新鲜的空气环境。

①灭除多种病菌,更安全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搭载美的第四代空气消毒技术,可实现30分钟冠状病毒(HCoV-229E)消杀率99.9%,甲型流感病毒(H1N1、H3N2)消杀率99.99%等;

在冬季、春季的流感高发季节,定期开启消毒机,能减少家人之间交叉感染,为你守护家人(特别是老人、小孩)的健康。

物表杀菌,更安心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采用次氯子清消杀银子,由内而外消杀病菌,工作1h后,物表杀菌率>99.99%,可为你消杀快递、采买物品、门把手、桌面、沙发等可能被忽视的细菌。

③大空间净化,更舒心

不止病毒消杀,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在空间净化方面,同样出色。

600m³/h的净化CADR值,适用面积达72㎡。每小时可将72㎡的房间净化3次。可以有效过滤PM2.5、花粉、尘霉菌及宠物皮屑等过敏源。

此外,美的“净击者”搭载的锰网可将室内的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对比普通的甲醒吸附过滤网,不需要更换滤网,长效分解甲醛

美的空调Be离子云除病毒科技

Be离子云除病毒科技,就像给家里空气“洗个澡”,让你畅享清新洁净的空气。

①消灭病毒,更有效

负离子主动降尘+等离子被动除病毒齐上阵,快速灭火并沉降空气中的多种病菌及灰尘。

开启具备Be离子云除病毒科技的美的空调,H1N1、H3N2去除率达到99.9%,2h流感病毒去除率达99%,为家中的孕妇、儿童、老人以及易过敏人群提供更好的保护。

②空间净化,更深入

负离子能够随风主动释放到房间各个角落,柜机最远距离达9m,挂机最远距离达7m,而等离子体能够将灭杀空气中经过模块的病毒,充分净化全屋的每个角落,将病毒一网打尽,适用于卧室和小客厅。

③因季制宜,更精准

Be离子云除病毒科技在H1N1高发的春秋交替季节,以及H3N2高发的夏季炎热季,具有更有针对性的病毒去除效果,去除率高达99.9%,一年四季都能守护你的健康空气环境。

④内机清洁,更专业

美的空调还配备专利第四代内机智清洁的功能,以56℃高温持续清洗蒸发器达30分钟,有效去除常见细菌、病菌,如H1N1病毒灭活率99%、EV71病毒灭活率99%、大肠杆菌除菌率99%……

建议定期开启智清洁功能,保持空调内机洁净。

美的空调美家系列已具备Be离子云除病毒科技

寒冷的冬天,是季节性流感的高发期。选择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美的空调美家系列等产品,提高空气的洁净度,为家人创造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注: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数据来源:

(1)根据中科检测报告JKK22060105验证,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在30m³密闭空间中运作30分钟,对冠状病毒HCOV-229E进行消杀,3次实验结果均超99.9%

(2)空气消毒机行业标准为规定时间内(2小时),白色葡球的杀灭率应99.9%,自然消亡率应》90.0%。根据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检报去QX20220320验证,本机在30m³密团空间中正常运作30分钟,均达到以上标准,2小时自然前消亡率可达99%

(3)物表杀菌率99.99%:根据中科检测报告JKK22060004A,在出风口1小时,次氯清对玻片上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杀菌率>99.99%

(4)经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检测报告KJ20220685、KJ20221115和KJ20220998显

颗粒物CADR值为600m 3/h,颗粒物CCM为P4,甲酵CCM为F4,净化适面积可达72m²

Be离子云除病毒科技数据来源:

(1)除菌,除病毒经威凯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检测认证,本产品符合产品认证实施规则CVCO5018 -2020《CVC标志认证实施细则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的要求,并获得产品认证证书。证书编号:CVC22100009603,数据来源于认证报告,编号:RCVC2022-0842。

(2)第四代智清洁指增加56℃30分钟高温除菌。除菌,除病毒经威凯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检测认证,本产品符合产品认证实施规则CVCO5018 -2020《CVC标志认证实施细则消费类电器产品卫生健康认证》的要求,并获得产品认证证书。证书编号:CVC22100009603,数据来源于认证报告,编号:RCVC2022-0842。

(3) 以上描述中产品的相关功能测试,已通过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检测合格。报告号为:WK-22-1164。实际使用效果因环境不同可能与实验室数据存在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