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多地突破40度高温!什么样的空调顶得住烈日“烤”验,还经得起岁月磨砺?

作者 立言

临近三伏,全国多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江苏南部、上海北部、浙江南部、四川盆地东南部局地气温直飙40℃以上。网友们更是直呼:“夏天的尽头是空调!”

暴热的天气下,空调外机的运行温度可达55度以上甚至更高,加之很多高层建筑空调外机被放置在相对封闭的格栅中,极易导致空调因运行温度过高开启过热保护而自动停机。出现这种情况,不是你的空调效果不好了,而是天气比以往更热!

有没有一种空调,能够在如此高温的环境下正常工作运转呢?当然有,请认准“第二代格力冷酷外机”!

第二代格力冷酷外机从设计和技术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压缩机运行更高效,保证了换热效率,能实现夏季60℃(部分机型能够达到65℃)高温制冷运行,冬季-35℃低温制热启动。目前格力时光序、冷静王、月亮女神、臻新风、格力·金贝-Ⅲ等中高端系列产品都搭载了“第二代格力冷酷外机”,让广大消费者即使是在高温天气也能在家惬意享受清凉。可以说格力绝对是盛夏广大消费者们采购、置换新空调的明智之选。

除了稳定运转,不惧高温考验,格力空调的高品质还体现在不惧岁月磨砺,格力家用空调“十年免费包修”政策为消费者们的使用再添一份安心保障。

(图为安装了格力月亮女神挂机的卧室)

家用空调“十年免费包修”是格力2021年3月起官宣的服务升级政策。既是服务政策同时也是格力的承诺,格力强调“包修”,“包”可谓全权负责,在包修期内,除因消费者使用或保管不当等因素致使空调不能正常使用外,产品维修不会产生费用问题。传统的“保修”则是当商品出现问题时,商家保证负责维修,但消费者却需要“自掏腰包”。

格力的“十年免费包修”是在向消费者传递格力家用空调的品质过硬,售后服务不存在的二次消费、隐性消费等痛点,真正从根源上解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格力推出家用空调整机“十年免费包修”的政策,如果没有过硬的工艺的技术和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是很难有底气去对消费者做出这样的承诺。据了解,从研发、生产再到流向市场,格力空调每一道工序都要经历严格筛选和反复测试,从零件到整机再到用户手中需要经过近1000道质量检测程序,而这个数字会随着格力不断严苛的质量标准逐年上升。

高温来势汹汹,装空调要趁早。格力“十年免费包修”让买空调更省心更安心,小程序搜索“格力董明珠店”一键开启您和家人今夏的清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