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2699元开关机无广告,荣耀智慧屏X2首销送3年质保

作者 狂浪

2021年10月20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举办的以“创新科技,无界未来”为主题的十七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正式召开。荣耀智慧屏X2系列凭借领先行业的多屏协同能力实现了大屏应用创新,在本次大会上荣获“科技创新奖”。

第十七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成功召开

据悉,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是我国消费电子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家一级行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而“科技创新奖”是为鼓励行业创新,促进产业强国建设而设置,申报企业必须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具有独家技术、产品、应用等创新内容,能代表音视频行业先锋技术、前沿产品、突出应用,创意设计,为中国音视频行业提供重要贡献。

由此不难看出,荣耀智慧屏X2系列的多屏协同能力实现了大屏应用创新,为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融合场景体验。得此殊荣也是实至名归了。

而就在早些时候,荣耀智慧屏X2系列正式公布了首销优惠价,65英寸版本为2699元,55英寸版本为1999元。不仅价格优惠十分给力,而且依旧开关机无广告!不仅如此,如果用户在首销日购买荣耀智慧屏X2系列,还将获得整机3年质保服务,产品体验更加超值。

斩获行业奖项,坚持开关机无广告,首销日送3年整机质保,荣耀智慧屏的底气何在?

作为智能家庭的主要入口,大屏入口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作为进入行业不到三年的品牌,荣耀从最初涉足智慧屏产品就提出了“1+8+N”的全场景生态战略。荣耀总裁赵明也强调了荣耀智慧屏作为家庭中心的重要地位,并针对大屏行业长期存在的产品标准不清晰的问题,以及消费者选购大屏的困惑,从体验全面升级的角度提出大屏产品五大标准;推动开关机无广告成行业新标准旨在为大屏行业的设计和发展指明方向,以此带动行业和产业的标准化。

荣耀这么说的,确也是这么做的。

开关机无广告 用户体验至上

对于使用智能电视的用户来说,开机广告是躲不过去的“修行”,短则15秒,长则30秒。而作为一款颠覆性的显示产品,荣耀智慧屏2秒开机无广告,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荣耀智慧屏其实在2019年发布之初,便承诺开关机无广告。用秒级开机的性能表现带给用户省心纯净的产品体验。荣耀始终以用户利益为核心,在开机广告成为行业产品标配的情况下,将一如既往坚持开关机无广告,捍卫用户体验。

在即将到来的双11,荣耀智慧屏X2将继续以越级产品力带给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质体验。面向行业,荣耀智慧屏X2势必会再一次拔高产品品质体验的门槛,以先锋姿态引领行业高质发展,迈入全新的高度。

多屏协同 互联体验

互联网的普及和5G时代的来临,家电产业势必发生变革,荣耀在试图重新构建电视在公众生活中的角色,并逐步实现从小屏向大屏、多屏迭代的生态场景。

荣耀希望智慧屏与手机为年轻群体打造出智慧生活双中心,手机是个体的中心,荣耀智慧屏是家庭情感中心。智慧屏将承担家庭中的更多角色,比如影音娱乐中心、多设备交互中心、信息共享中心和控制管理中心,以智慧屏为媒介,促进家庭情感交流。“无论走多远,家都在身边”是智慧屏的口号。

进入行业以来,荣耀智慧屏一直以强大的多屏协同能力领先行业,新品荣耀智慧屏X2同样延续互联优势,实现了超低时延投屏,即便在弱网/干扰环境网络仍能做到流畅播放不卡顿、无花屏,显著提升用户体验。

此外,荣耀智慧屏X2还推出了4K HDR10手机本地视频无线投屏(目前仅支持荣耀Magic3系列手机),进一步提升多屏协同体验。

荣耀智慧屏X2搭载了高速双频WLAN芯片,支持2*2 MIMO,可实现2.4G/5GHz双频并发传输,自动连接更优频段,提升网络连接能力。

植根于强大的硬件,荣耀智慧屏X2充分发挥底层互联技术,通过自研Cast+投屏协议可实现手机、平板、笔记本多设备轻松投屏。它还配备了4颗高灵敏度麦克风线性阵列,遥控器近场和远场语音可唤醒智慧语音助手,支持连续对话和语音指令操作,随心开启智慧生活。

双十一期间首销 赠送3年整机质保

  尽管荣耀2019年推出智慧屏,进入大屏行业的时间不长,但已然成为行业的领跑者。荣耀积极发挥传统产业的破局作用,打破品类、底层、生态、场景四大边界,凭借体验全面越级的智慧屏产品收获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在去年618电商节,荣耀智慧屏X1系列斩获10项冠军,打破了京东平台电视品类四项历史记录,荣获得14项行业大奖,成为备受用户信赖的标杆大屏。延续出色的体验和品质,荣耀智慧屏X2将继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体验,续写荣耀智慧屏的“行业传奇”。

眼看今年双十一已经临近,荣耀智慧屏X2 55英寸已经成为天猫家电双11主推单品,65英寸成为京东双11战略级电视新品。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了让消费者用得更放心,荣耀智慧屏X2还推出了首销日购买赠送3年整机质保服务的政策。行业主流一般提供1年整机质保服务,而推出3年整机质保,不仅仅是为用户的使用体验负责,更是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足以应对不同使用环境下的挑战。

从打造互联生态,到坚持开关机无广告,再到赠送3年整机质保服务,荣耀智慧屏持续在消费者体验升级的道路上探索前进,用自身技术力、产品力的进步不断带来更好的产品。把攻关的难题留给自己,把最好的体验留给用户,让荣耀智慧屏成为真正值得用户信赖的高品质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