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

康巴赫正面回应关于质疑德国品牌的声明

作者 狂浪

近期直播带货翻车事件频上热搜,德国康巴赫品牌深陷其中。其过往频繁被诟病的“德国品牌”问题再度被提及,针对此过往历史遗留问题,德国康巴赫于12月30日正式发布官方声明,针对其“德国品牌”问题做了正面回应。声明中称,康巴赫确系德国品牌无疑,而浙江巴赫厨具有限公司系德国康巴赫授权中国国内生产,销售蜂窝锅的公司。以下是德国康巴赫全部声明内容:

康巴赫在声明中表示,KBH kitchenware GmbH(康巴赫厨具)是一家在德国注册的公司,并在德国有生产、研发、销售。拥有自己的蜂窝不粘技术,并在德国取得该技术专利。康巴赫系德国品牌是不争事实。

同时,声明中提到,浙江巴赫厨具有限公司是德国康巴赫厨具授权中国生产的公司,负责中国国内蜂窝锅生产、销售。

另据公开报道,今年12月,康巴赫已全资收购德国百年厨具品牌Carl Mertens,此举旨在扩充品类,拟布局和占领中高端厨具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