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荣泰RT6810S按摩椅 私人订制你的豪华养生

作者 狂浪

提到按摩椅,很多人的固有思想觉得这些只是老年人们的专属,殊不知随着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加上“邪恶的”“996”甚至“007”来袭,长时间超负荷工作,生活不规律,大量的亚健康人群和各种职业病已经开始找上年轻人的身体,腰、椎、肩、颈痛、胃肠消化功能异常、精神疲惫、精力不足等已经屡见不鲜。此时一台可以全面放松身心,缓解疲劳压力的按摩椅已经成为迫切的需求。

选择大品牌才能避免“踩雷”,综合了品牌知名度,销售排名和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考虑,笔者选择了专注按摩椅23年的荣泰,入手了这台荣泰RT6810S按摩椅,具体体验如何,我们来先睹为快。

超高颜值 时尚配色简约干净 太空舱造型尽显大气典雅

这款按摩椅采用了包裹型“太空舱”设计外型,给人比较稳重大气的视觉效果,搭配超纤细皮革,触感比一般的材质要柔软很多,又厚实耐磨性又强,真正做到了“质感触感”的完美结合。

荣泰RT6810S正面照

松软到可以“弹起来”的触感(动图)

这款按摩椅细节处理非常到位,无论是用料还是走线都非常用心,在右部扶手处有一个无线手机支架,附带usb接口,可以边按摩边刷手机边充电,让“低头族”继续享受手机的乐趣,非常贴心哦。

无线可充电手机支架

除了传统遥控器操作,这款荣泰RT6810S在右边扶手上还集成了一个控制盘,搭配旋转按钮,即便没有遥控器,也可以随手操控,非常方便。

 

 

头枕两侧分别有一个音响,左右两个音响构成了一套环绕立体音响系统。边按摩边听一些舒缓的音乐,很快就能放松下来,甚至进入睡眠。

 

完美解放双手,智能语音控制

 荣泰RT6810S也称为“荣泰天语者Ⅱ”,其一大亮点就是内置天猫精灵智能操作系统,只需下载一个天猫精灵APP就可以实现AI语音操控功能。即便没有遥控器,也没有操控触盘,需要什么操作我们只需要动动嘴就可以了,这真的是“懒癌患者”的福音啊!

同时天猫精灵还能支持多种智能设备,比如空调、扫地机器人、灯类等,只要一句话即可控制它们,进行自由开关。

感受更精准专业按摩,畅想健康新生活

荣泰RT6810S按摩椅采用先进的霍尔检测技术,实现机芯智能精准检测身体部位,多维机械手可以自动贴合人体背部曲面,使按摩贴心、舒适、到位。

这款按摩椅采用了3D智能按摩机芯,可以自动贴合人体生理缺陷,实现多维深度按摩,有揉捏、叩击、敲击、指压、揉敲多种手法,力度也可以自由调节,力道十分柔和。

揉捏动画

 

敲打动画

 荣泰RT6810S还为用户设置了方便的自动模式,自动模式共有9种不同的按摩方式,一键就可以享受不同的按摩体验。这九种模式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场景,不同人群的按摩需求,总有一套适合你。

 

 

加长SL型导轨增致臀部,超长按摩形成比常规按摩椅更多按摩面积,有效改善四肢酸痛,缓腰颈疲劳。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全身气囊,环抱式分遍全身,实现波浪式节奏挤压按摩,让身体舒缓放松。

全身按摩

此款按摩椅还有专业级的足疗水平:光腿部足部就被20个3D气囊包裹着,小腿按摩范围提升至膝盖,足底还有3排滚轮,可以凸点刮痧,脚后跟的气囊夹捏以及小腿的气囊挤压,三段式按摩层层递进,深层按摩足底穴位,舒缓足部疲劳。

腿部按摩组件可以伸缩17.5cm,不管腿长腿短都能找到自己舒适的按摩姿势。

试用足部按摩

 

时下流行的太空舱零重力设计也有很好的体验效果,将人体重心放在臀部减少脊椎压力,通过3D机芯与全身气囊完美结合,实现全身舒展按摩。

零重力试用

 

独有双部位碳纤维热敷驱寒,腰腿恒温促进血液循环

荣泰RT6810S 采用了业内少有的双部位碳纤维热敷配置,深入按摩身体的各个穴位,使局部皮肤潮红,皮肤温度增高,毛细血管扩张,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改善新陈代谢的作用。在寒冷的冬天或者湿冷的南方地区,热乎乎的十分舒适。如果家里有上了年纪的父母长辈有老寒腿、风湿病之类的,这种热敷就更加的实用了,笔者认为这个设置真的是太赞了!

 

总结:

 大气的外观搭载天猫精灵方便的语音控制,再加上3D智能按摩机芯和125cm的SL导轨,拟人化按摩手法结合全身多部位大气囊,在按摩的时候还可享受碳纤维热敷,真是一场豪华的SPA盛宴,对的起这台按摩椅将将过万的价格。笔者体验之后发现爽到根本停不下来。

无论是想投资自己健康的上班族,还是想孝敬年长的父母,荣泰RT6810S都将是非常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