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家有健康与中国金茂华中区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深潜

近日,家有健康(JoyHealth)与中国金茂华中区达成战略合作,就社区医疗健康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区域健康产业升级,开拓“医疗+地产”新格局。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城市运营、区域综合开发、物业经营等板块拥有独特的发展理念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品质,是中国高端产业地产的领先企业,在多个一二线城市从事区域性、复合业态的项目开发运营。中国金茂坚持科学至上理念,聚焦“大科技、大文化、大健康”三大产业体系,这也与家有健康“地产医疗”跨界经营概念不谋而合。此次双方合作将以华中区的湖南、湖北、江西三省作为家有健康(JoyHealth)合作项目的重点落地区域,结合家有健康在社区医疗健康服务管理、运营管理、智慧健康产品等方面优势,在品牌、资源、渠道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家有健康(JoyHealth)是国内最早致力于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的连锁医疗机构,也是国内率先提出“地产医疗”跨界经营新概念的企业。家有健康社区医疗门诊基于地产社区提供医疗服务,引入美国成熟的管理式医疗模式,尤其是家庭医生服务体系,倡导“预防医学,医养结合”,从居民日常生活习惯、饮食结构、运动方式等多维度提供全方位优质医疗服务保障。
作为地产专属医疗配套品牌,家有健康(JoyHealth)始终秉承专业的医疗服务助力地产发展。此次携手中国金茂,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家有健康将集合优势医疗资源提供专业的医疗健康咨询、体验、紧急救助等服务助力地产营销,以智慧医疗终端覆盖全社区,为业主提供生命全时段的健康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