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友嘉重磅上线三款集成式洗碗机:凸显产业“后浪”差异化竞争力

作者 立言

在今年特殊的市场环境下,作为新兴厨电品类的洗碗机却持续上行、跑赢大盘。洗碗机在中国市场的逆袭,凭借的就是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创新。其中,友嘉洗碗机更是凭借差异化的产品力,开辟增长新通道。

 

8套嵌入式、4套水槽式、高度可定制的嵌入式……近日,继水槽式、独立式、嵌入式、台嵌两用式等全品类产品后,洗碗机行业的“后浪”友嘉电器再次重磅推出三款集成式洗碗机。

不管是70℃以上烘干杀菌的健康升级,还是高度可调节的定制化设计,友嘉电器三款洗碗机新品都进行了功能和体验的再迭代,全面展示产业后浪的产品创新实力。

在今年特殊的市场环境下,作为新兴厨电品类的洗碗机却持续上行、跑赢大盘。洗碗机在中国市场的逆袭,凭借的就是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创新。以不断的科技创新实现产品迭代的友嘉电器,也在其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此次友嘉集成式洗碗机新品的面世,是其不断夯实科技创新核心竞争的又一折射,也将带来用户健康品质生活的再次提升。

持续创新的产品思维:集成式洗碗机升级体验

从产品本身功能看,友嘉推出的三款集成式洗碗机系列新品延续了其拥有专利PTC加热烘干技术的“热风烘干”模式,解决传统“余温+冷凝”方式水珠残留易滋生细菌的难题;同时,全新的水流系统和升级的再生软水系统,可通过软化调节水质解决顽固污渍,是专为重油污的中国厨房量身打造。

为用户提供更健康的生活,是友嘉洗碗机一直的追求,从之前推出的除菌率达99.99%的水槽式洗碗机、保持机腔干燥、杜绝霉菌的智能新风换气系统等等创新上,就可见一斑。

而随着用户对健康要求越来越高,友嘉集成式洗碗机系列新品更是围绕“健康”做了全新颠覆:紫外线消毒功能成为三款产品的标配,同时还创新实现了“70℃以上高温杀菌、清洁和专业烘干”,远超过国家卫健委要求的“56度、30分钟”高温消毒标准。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大部分水槽洗碗机不具备分配器时,友嘉洗碗机率先内置环保分配器,使用时能自动精准分配洗碗时所需的洗碗粉、亮碟粉等,智能自动完成洗涤过程。此外,新品中还包括一款高度可定制的8套嵌入式,能适配不同的集成灶方案,为中国家庭个性化生活体验带来更多可能。

坚守不变的用户思维:全产品线布局满足需求

自2017年进入洗碗机市场,友嘉电器目前已推出嵌入式洗碗机、台式洗碗机、水槽式洗碗机、大容量柜机洗碗机、台嵌两用式,以及全新的集成式洗碗机等全品类产品线,产业链体系也在不断完善。一直扎根中国市场的友嘉电器,每一次产品创新的焦点都是“中国家庭”。

从“餐前洗”“智能洗”‘节能洗’等6种洗涤方式,个性化中式碗篮设计等,到此次集成化洗碗机新品升级的8+2智能洗涤、70℃以上高温杀菌、内置环保分配器、定制高度等,友嘉旨在为中国家庭提供从洗碗、消毒、烘干再到存储的一体化、健康品质体验。这一初心早已通过产品创新体现的淋漓尽致。

另一方面,友嘉集成式水槽洗碗机的推出,还看到近年来集成灶产业的迅猛发展和广阔前景。尤其是在今年精装修市场中,洗碗机以“健康高品质生活必用家用电器”的身份,在厨电市场的部品配套率比去年同期增长17.8%,达到10.9%(奥维云网地产2020年1-4月数据)。友嘉新品正是瞄准嵌入式、模块化的方向,与集成灶一起抢占这一市场高地。

中怡康线上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中国洗碗机零售量额同比增幅为30.6%和18.9%。得益于友嘉电器为代表的中国专业洗碗机企业,精准洞察中国市场需求并以科技创新为基础的产品迭代,洗碗机才能从不温不火的舶来品,到如今进入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符合中国用户习惯,解放双手、提升健康品质体验。

另据了解,伴随友嘉创新产品推出的,还有其全新工业园的落地,规划年产能将达30万台。曾经的产业“黑马”正以科技创新和产品迭代不断夯实竞争实力,展现产业“后浪”的崭新姿态,也将树立产业升级的新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