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

东阿阿胶线上开售“健康小金条”

作者 深潜

近日,中华老字号东阿阿胶携手美容彩妆造型大师宋策在西安举办了一场国风美学分享会,会上推出了新产品“健康小金条”,并与与会嘉宾分享了东阿阿胶养生、健康、美丽的生活新方式。
据介绍,“健康小金条”是东阿阿胶近期发布的重大自主创新技术新产品——东阿阿胶粉,其中应用的低温VBD(真空带式干燥)技术和阿胶原粉制备方法两项核心专利技术。“健康小金条”东阿阿胶粉的制作是由原料化液后一步成粉,相比传统的阿胶打粉其水溶性更好,更易为人体吸收,且方便卫生、即冲即饮,开启了阿胶可随时饮用的便捷时代。
“健康小金条”已在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社交新零售平台“娇生活”上线销售。线下,东阿阿胶也与漱玉平民大药房、张仲景大药房等销售平台达成合作。下一阶段,东阿阿胶将充分利用数字化工具和平台,综合评估选择触达顾客的渠道和方式,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这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