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从一台,到全套!深圳新地标认准了海尔磁悬浮高效机房

作者 立言

近段时间,不少因疫情而停工的建设项目重新启动。为了赶在6月份开业,深圳新地标前海HOP国际也加快了进度。3月2日,共3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安全送达现场,二期综合体项目进入配套施工阶段。待安装完成后,磁悬浮主机将和其他品牌设备接入高效机房系统,实现统一管理。

不到一年时间内,这已经是深圳前海HOP国际第2次选择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早在2019年初,一期酒店和写字楼项目因为看中高效节能、智慧管理,同样选择了海尔。而不一样的是,第一次是一台,第二次则是全部配套。

有了前期的接触,2019年底,项目方在商业综合体中央空调配套时,经过方案对比,还是选择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综合体项目功能分区多,负荷变化也较大,机房内设备种类繁多,而海尔物联磁悬浮空调刚好全都符合需求。

通过物联高效机房系统,把磁悬浮空调主机、水泵和冷却塔接入同一系统,可在手机或电脑上看到每台设备的运行状态、云端操控。同时,机组会根据各空间空气状况和室外环境主动调节,生成最优运行方案。机房设备最终实现“自联网、自适应、自升级”,节能不止50%。

其实,深圳新地标仅是海尔磁悬浮高效机房的又一次节能实践。在2019年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报告中,海尔已经连续2年稳居全球第一,也是中国磁悬浮空调的14连冠。因为高效节能、场景生态的差异化优势,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将海尔磁悬浮作为了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