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志高空调携创新“硬核”科技,亮相2020美国AHR展

作者 立言

当地时间2月3-5日,一年一届的美国国际空调、供热及制冷设备展(AHR)在美国奥兰多举行。正值国内疫情肆虐,志高业务精英本着迎难而上、勇于开拓的精神携窗机、移动空调、分体机等多款产品远赴参展,打响2020年展会第一炮!

据了解,AHR展会是由美国暖通、空调及制冷产品协会(ASHRAE)和美国空调制冷学会(ARI)主办,加拿大供热制冷协会(HRAI)协办,是世界上制冷、暖通行业规模最大、产品范围最广的专业性盛会,也是制冷和空调行业最重要的专业性展览会之一。展会每年吸引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5000多家参展商、100000多名专业观众参加。

展会上,作为北美市场的主打产品之一,志高特别展出的变频一拖三空调产品Residential Multisplit系列吸引了众多参展商以及参展观众前来驻足观看。由于美国安装成本较高,以往消费者的选择大多局限于窗机和移动空调,而Residential Multisplit系列,只需一台空调外机便足以支撑三台空调内机的工作,并可根据房间大小要求进行配置,实现自由组合。不仅减少安装空间,大大节省安装成本,还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元化的消费选择。另外,该系列空调还搭载WiFi功能,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实时开关机等操作,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的生活方式。

志高在美国AHR展会已连续征战多年。通过跟踪国际制冷空调技术发展动态,加强制冷空调设备制造及应用领域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志高不断提高了产品研发技术水平,扩大自身北美市场份额。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志高更致力于将基于持续的用户交互、印有匠心文化符号的空调系列产品推向美国乃至全球市场,塑造出全新的、优质的中国制造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