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新氧App为医美机构提供超2000万元补贴

作者 秋绚

2月3日,新氧宣布面向国内医美行业推出总额超过2000万元的五大补贴措施,其中包括为地处疫情严重城市的医美机构,减免1个月平台使用费;远程培训以及为地处疫情严重城市的医美机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新冠病毒肺炎专项保险等。

据介绍,自2020年2月1日起,新氧App减免地处武汉,长沙,重庆,温州四座城市的医美机构1个月的平台入驻费,自动免费延长平台服务1个月。同时,新氧面向武汉地区医美机构提供新氧服务市场工具产品全免费支持,暂定有效期1个月。

此外,新氧向全国医美机构推出超2000万蓄客资源补贴,面向全国医美机构推出高额折扣或减免流量费措施,折扣力度覆盖全部资源等。

新氧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将整个医美行业带入一个短暂的“冰霜期”,很多医美机构都已经处于观望状态。新氧希望通过对机构的大力扶持,与合作伙伴共克时艰,将危机变为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