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妙手医生上线免费心理咨询门诊

作者 秋绚

2月4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妙手医生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妙手医生与中国医师协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心身专委会”)正式上线“免费心理咨询门诊”。

为做好防控疫情的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国家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局近日发出《关于设立应对疫情心理援助热线的通知》,要求各地在原有心理援助热线的基础上设立应对疫情心理援助热线,向公众提供心理支持、心理疏导等服务,预防与减轻疫情所致的心理困顿,防范心理压力引发的极端事件。

据介绍,“免费心理咨询门诊”将面向对疫情、自身发热、周围人员患病的恐惧和心理阴影等问题,进行心理健康科普和疏导,为百姓解决心理健康问题。

此外,妙手医生还上线了“免费发热门诊”,提供7×24小时免费在线咨询服务,98%的咨询回复速度在3-5分钟之内。服务上线以来,妙手医生先后与健康南京、南京卫生12320、人民健康、百度、UC、中国人寿财险、招商仁和人寿、今日头条等众多机构和企业对接上线“7*24小时免费发热门诊”,为百姓提供免费问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