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韩跃伟担任东阿阿胶董事长

作者 秋绚

12月10日晚间,东阿阿胶发布公告任命了新的董事长,接棒的是韩跃伟。

公告显示,东阿阿胶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上,选举韩跃伟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资料显示,韩跃伟,男,1968年3月出生,持有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建筑管理学士学位和清华大学建筑经济与管理硕士学位,曾任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市政处处长、华润集团深圳区域工委书记、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副总裁、华润医疗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华润健康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

韩跃伟在东阿阿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关联单位任职,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东阿阿胶主要从事阿胶及阿胶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东阿阿胶实现的营业收入约28.3亿元,同比下降35.45%,对应实现的归属净利润约2.09亿元,同比下降8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