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王老吉药业与杜芬国际成立合资公司

作者 秋绚

12月3日,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老吉药业”))与谢杏芳、林丹创立的杜芬国际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广州杜芬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同时,广州杜芬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推出首款新品——刺柠吉气泡酒。

据王老吉药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成立的广州杜芬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将专注家庭营养与健康,研发打造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为更多家庭提供健康营养产品。根据80、90后消费者的保健需求及产品市场规模,推出包括日常护理、膳食补充剂、膳食食品、膳食饮品及其他补充品类产品。

王老吉药业副总裁贺庆表示,王老吉药业已拥有完善的药品渠道、强有力的执行团队以及成熟的运作经验。王老吉药业旗下的三公仔品牌已经成为受消费者喜爱并认可的儿药品牌。此次与杜芬国际强强联手成立合资公司,将为进军大健康产业注入新活力。

杜芬国际创始人谢杏芳表示,此次与广州王老吉药业合资成立广州杜芬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希望能够更加专注于研发家庭健康营养产品,通过冠军式品牌营销,便捷的渠道销售,可靠有效的健康产品与服务,让每个人更容易获得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