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有温度,有湿度!这个冬天有TA就够了

作者 狂浪
  最近一段时间,寒潮侵入,不管是北方地区还是南方地区,“温暖”都是人们心中渴望和向往的。
  而就算是家中有暖气或者空调为你守护,或许还是有个别角落的温度不太够呢?比如,书桌上、床头旁……一般的电油汀或是暖风机等设备在加热的同时会让人感到干燥。那么市面上有没有一款带加湿功能的暖风机呢?

  答案是肯定的,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取暖加湿两用的BETAR格格加湿暖风机。看看它是不是在这个冬天,你最想遇见的小确幸!

  这款BETAR贝塔“格格”系列加湿暖风机外形圆润,造型简洁。

  玫瑰金的镀铬装饰与通体的墨玉绿配色形成撞色效果,轻奢范儿十足。

  独立水箱设计,200ml大容量,方便加水。该机比较方便的一点是,你不用非得加注纯净水,自来水也可以的。

  3秒快速发热,热效率高,散热迅速,均衡制热,倾倒断电、过热保护,倾倒断电保护,独立加湿功能,一年四季皆可保湿,800w高功率,摇头取暖很方便。
 

  笔者一开始觉得,暖风机的暖风会比较干燥,长期在这种环境下不利于皮肤的保养。
  在使用这款BETAR格格加湿暖风机时也是不免质疑。就算它具有独立的加湿功能,声称加热的同时不干燥。具体的效果是否能达到预期呢?


房间初始温湿度

 
  为了验证这款BETAR格格加湿暖风机的加热和加湿效果,我们特意拿了2款家用温湿度计(用2款是为了避免误差)

  先是暖风+加湿模式下,10分钟后,温度显示上升到23℃左右(起始温度17℃左右),湿度变为30%左右(起始湿度32%左右)。可以看出,在加热的同时,室内的湿度得到了较好的维持。要知道,该机的加热功率达到了800W,能保持住较好的湿度,可见BETAR格格的雾化加湿效果较为出色的。
 
  当关掉暖风,在单独的加湿模式下,10分钟,湿度则上升到40%左右(起始湿度32%)。
 
  据悉,BETAR格格加湿暖风机的网购报价为399元。相信也会成为众多职场精英的暖冬首选产品。有温度,有湿度的BETAR格格加湿暖风机,这个冬天有TA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