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易联众引领互联网+健康医疗新趋势

作者 达达

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厦洽会”)9月8日-11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国内领先的民生信息化企业易联众受邀亮相同期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厦门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展会上,易联众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在互联网+健康医疗惠民便民服务与建设中的各项突出应用成效。

展会现场,易联众展位的讲解员们耐心地听取客户的疑问,并细致地进行讲解,通过电子屏幕、产品画册、现场医疗设备等多种方式,让更多人切实体验到了就医过程中的方便、快捷与高效,创新智慧就医体验。

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易联众集中展示了集团几大产品,包括电子健康卡(多码融合)、互联网医院、互联网+基层医疗服务和县域医共体等,全面助力医疗服务质量和惠民便民服务水平提升,有力助推了大健康产业新发展。

据悉,易联众致力于为中国新医改提供综合服务,推进健康中国的进程。未来,易联众将继续创新“互联网+”发展模式,积极布局大健康医疗领域,努力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享受到健康中国的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