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

泰康首个高端医疗综合门诊亮相成都

作者 达达

9月5日,泰康保险集团旗下首个高端医疗综合门诊——泰康医疗成都诊所正式对外亮相。据了解,泰康医疗成都诊所位于成都市人民南路来福士广场,总面积约2000平米,以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提供高品质、全方位健康服务,担当起“健康守门人”角色。

近年来,泰康保险集团持续加大在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中的布局,在行业内率先将虚拟保险与实体医养相结合,走出一条“医养结合”的大健康之路。目前,泰康集团已经实现泰康之家养老社区15城联动。

未来,泰康将在成都构建“诊所-医学中心-康复医院-养老社区”等多业态、立体化、网络化的高品质大健康产业基地。

泰康健投助理总裁兼首席规划官邱炜表示:“泰康医疗成都诊所强调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以家庭为单位,提供全程健康管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和常见病的诊断治疗服务。”

目前,泰康医疗正逐步落实全国“东、西、南、北、中”布局。而成都作为泰康医疗西南区域布局的核心战略城市,将打造立体化、网络化的健康服务体系。

从保险业到大健康产业,泰康保险集团正在不断推进大健康网络建设,养老社区已布局15个全国重点城市,医疗版图形成了东西南北中5大医疗中心及专科连锁和诊所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