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

京东家电家居与三星联合发售艺术电视

作者 秋绚

近年来,家电市场各品类产品都呈现出高度细分化,像是在AWE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京东家电家居与三星联合发售的这款三星Frame画壁艺术电视,一经亮相就以超高的颜值与超强的性能收到了一众好评。

三星Frame画壁艺术电视系列电视厚度27mm,可选配55英寸到85英寸四种规格,以及棕色、白色、米色、柚木等多款磁吸艺术边框,既可壁挂、座装,也能搭配可落地旋转支架,其超高颜值、多款尺寸与形态,可与任何家装风格完美呼应,分分钟提升空间格调。除了外在艺术感,其作为高端电视内在修为同样不凡,采用三星QLED量子点面板,支持杜比全景声、智能调光技术等,能带来身临其境的声音与画面体验。

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结合,才能打造更好的用户购物体验。在五一焕新周活动期间,京东家电家居将提供“12期免息”、“以旧换新10%起”、“买贵双倍赔”等福利。

三星在与京东家电家居的常年合作中,依托其对家电消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判断力,推出了许多符合当下消费需求的新家电产品,成为了众多消费者认可的家电品牌之一。今年,京东家电家居与三星的合作将进一步升级,同时,针对产品声量的营销共建,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在站内外进行资源的投放与宣传。

未来,京东家电家居也将继续利用大数据、链网融合等优势,围绕消费者的品质生活需求,与合作伙伴一起整合生态资源、打破行业边界,加速一体化、智能化家居的稳步推进。同时,京东家电家居也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在产品打造、购物体验、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