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

从全面薄到全无间 美菱重新定义冰箱行业嵌入新标准

作者 立言

开年之初,从杀新冠冰箱的问世、技术无偿转让到全无间产品发布,家电品牌美菱频频市场动作持续搅动着家电行业的一池春水。1月13日,在家电之都合肥,美菱全无间冰箱杀新冠系列新品震撼首发,重新定义冰箱行业嵌入新标准。

突破极限 全无间重新定义行业嵌入新标准

纵观家电行业发展,家居“一体化”已然是行业主旋律,回归冰箱产品,无外乎是与橱柜的整体协调性与融合性,嵌入是绕不开的话题,美菱全无间冰箱新品的问世,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冰箱行业嵌入新门槛和新标准。

从全面薄、大窄门到全无间,深耕家居嵌入技术领域,不断具象化的划时代产品正是美菱技术创新实力的有力彰显。从1cm自由嵌入到前平后平两侧平全无间融入,美菱将嵌入做到极致,不断缩小的数据,其背后无疑是美菱技术实力的持续加厚。

美菱全无间冰箱通过全空间集成技术和创新的底部散热前进前出设计,实现单侧预留小于1cm接近0距离,背部0距离贴墙,实力定义“真嵌入”标准。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实现“橱柜一样平 嵌入全无间”,突破极限,真正实现了家电与家居的完美融合。

据悉,此次发布的全无间冰箱,更是美菱杀新冠系列的代表产品,在实现家居嵌入全无间的同时,对于新冠病毒高达99.9%的灭杀率,在疫情全面放开的当下,成为了守护家庭健康生活的一颗“定心丸”。此外,MNC+长效净味杀菌技术,MLS多谱养鲜技术、负离子除菌等技术的加持,杀菌、净味、灭病毒,真正做到了防护全无间。

回顾这三年,是疫情充斥的三年,是整个行业艰难发展的三年,也是健康消费趋势日益凸显直线上升的阶段。从十分净快速净味、全空间灭毒除菌到杀新冠冰箱,在实现技术研发创新、迭代和成熟的过程中,美菱在不断实现自我突破的同时,不断推出真正契合消费需求的好产品。

持志如心痛 专注做产品 美菱全面走近用户拥抱客户

不置可否,2023年的家电市场,依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对于众多家电品牌来说,在“不确定性的时代通道中”找到确定性增长的动力无外乎是当下的重中之重。当然,市场的多变压力也在倒逼企业,唯有回归产品创造、回归用户需求,才能真正洞察市场竞争和行业需求的变化与趋势,才能够实现与时代同行下的顺势而为、逆势增长。

毋庸置疑,依托雄厚的技术和经验积淀,美菱深知一切良性可持续发展的经营背后,除了拼产品、拼技术之外,品牌、渠道、服务和体验也是关键所在。从杀新冠冰箱问世到杀新冠技术无偿转让和免费捐赠医护人员,作为拥有40年发展历程的国产品牌,美菱用行动彰显了一个大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值得一提的是,美菱现场向云米科技无偿转让杀新冠技术,深化杀新冠技术的应用,共同实现技术向善、产品向善,让更多消费者的健康获得保障。

当然,好产品+好渠道,将为品牌带来1+1>2的效应,迅速捕捉用户并让产品快速地走到用户的身边。从第一台冰箱在安徽百大电器卖出,美菱与客户的坚实和密切关系就已奠定。现场,覆盖安徽top客户所属区域,美菱承诺向所有当地医护人员免费捐赠200套“杀新冠灭毒净味魔盒”,将企业责任与担当落实到极致。

依托渠道的加持,从不服来战、不服不行到不服来装,美菱持续开展地终端活动快速渗透,让产品真正走到用户中去,为用户带去好产品的同时,传递更高品质的服务。美菱走近用户、拥抱客户,从量变到质变,打造终端最活跃品牌。

美菱总裁钟明表示:“今年,美菱迎来发展40年,这一路离不开用户的信赖、客户的支持,美菱持志如心痛,专注做产品,未来,持续践行企业责任和担当的同时,坚守初心,坚持技术创新为驱动,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和科技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从结构升级、技术创新、深耕用户到拥抱客户,美菱真正做到了“全无间”。紧抓“迎合消费趋势 满足用户需求”主线逻辑,以技术创新赋能产品升级,助推家电高质量发展,开启40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