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新房装修,如何除醛高效又安心

作者 立言

甲醛是一种无色、易溶于水的气体,挥发性强,有刺激性气味。近年来,人们谈“醛”色变,无外乎是它会对人体产生严重危害。甲醛最容易出现在装修或建筑材料中,比如用作室内装饰的胶合板、木地板、墙纸、油漆、涂料、泡沫塑料等,因此除醛成为了装修时的必要环节。

俗话说:有需求,就会有生产,因此除醛空气净化器映入消费者眼帘。虽然市面上的除醛空气净化器都会宣传除醛的功能和效用,但消费者对此了解颇少,不知如何选择,五花八门的产品让大家陷入了选择困难中。那么,不妨来看看格力活氧解醛空气净化器(KJ680G-A01和KJ580G-A01)!

格力Hi-fresh活氧解醛 高效循环分解甲醛

格力的除醛猎手净化器搭载专利除醛科技,采用四步“除醛大法”:首先对空气中的甲醛进行强效吸附;其次通过活氧催化,将甲醛分子完全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分子;再次对甲醛进行分解;最终达到长效除醛的效果。

相比传统除醛技术,其产物清晰,对人体无害,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催化活性氧可循环再生,且净化能效高,经中科院权威认证甲醛分解率可达99%!占领了除醛天花板的位置,并且该技术获得了“国际领先”认证。

为了验证Hi-fresh活氧解醛的效能,格力研发团队专门开展分解式除醛实验。首先加入甲醛溶液,用加热炉加热,实验室甲醛浓度迅速提升至0.49ppm。然后开启KJ680G净化器,由于净化器还采用固态电化学传感器,能够避免酒精、醋、橘子、VOC、甲苯等家中常见的异味干扰,准确识别甲醛和PM2.5浓度。二十分钟后,甲醛浓度数值降到国际标准安全值0.08mg/m³,足以证明Hi-fresh活氧解醛的高效除醛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固态电化学传感器相较于传统传感器,生命周期更长,监测寿命长达7年!在甲醛浓度极低的情况下,也能做到精准、高效监测,极其微小的变化也能一手掌握,安心坐享家中好空气。

那么这两款净化器有什么区别呢?如何选购呢?

它们的共同点在于,都搭载了格力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技术——Hi-Fresh活氧解醛科技。

区别在于,KJ680G-A01适合大空间除醛

KJ680G-A01款适合大空间,多场景使用。很多传统的空气净化器只适合在小空间范围内使用,如果室内面积过大,就会影响净化效果。但是格力KJ680G-A01净化器专为大空间除醛所设计,在5.5分钟内就能高效分解15平方的甲醛,一天能够循环除醛263次。不管是在大卧室里,还是在客厅里,又或者是在大型会议室里,都可以将甲醛消灭在无形中。

日常除醛选KJ580G-A01

KJ580G-A01的颗粒物CADR有580mg/m³,甲醛CADR有260mg/m³,同时还配备生态级负离子功能,可以改善空气质量,营造负氧离子森林浴环境,提升人体舒适度。同样具备强除醛性能,但功率仅有43瓦,高效节能,而且价格让人感动!可谓是除醛净化器中的性价比之王,非常适合家庭日常净化使用。

在呼吸道疾病频发的今天,空气质量显得尤为重要。因此,除了日常个人防护外,选择一款可以帮你摆脱多种空气问题的净化器十分必要。格力猎手除醛空气净化器集改善空气质量和高效除醛于一体,满足多场景的使用,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