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2日

30分钟冠状病毒消杀率99.9%,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守护全民健康

作者 立言

12月12日,美的医疗发布“尊重生命的每一秒”年度实践。其中,30分钟冠状病毒消杀率99.9%的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备受专业机构亲睐,广泛应用于家庭、企业事业单位、学校、酒店等场景外,还陆续服务全国多家医院。

为全民构筑专业级安全空气屏障

当下,虽然新冠病毒致病力正在下降,但传播率依旧高企,家庭消杀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然而传统空气消毒机不仅消杀率低、消毒时间长,而且大多采用臭氧、紫外线等形式进行空气消杀,容易对人体造成危害。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突破传统消杀模式,采用美的第四代空气消毒技术,独有的Mix purify 空气物表复合消杀系统配备10层高效滤网,等离子+次氯酸可实现“空气”+“物体表面”双重消杀,效率达行业标准4倍。

据中科检测报告显示,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针对冠状病毒消杀率高达99.9%,对H1N1流感病毒及十余种病毒病菌的消杀率能高达99.9%,全面保障空气环境安全健康。

针对空气的净化消杀,air magic高能离子场域技术构建了50个高能离子电场组合,加上每立方厘米最高达2万亿3个等离子因子,让电场间都能储存和释放最大能量,通过局域电场的联动,形成高能离子场域进行多局域联动的消杀。自研的Nanopurifier自摩擦净菌恒效专利技术,则可形成3万4个高密度消杀强电场区域,引发细菌病毒的蛋白质崩解,加上复合区域的联动能进行强效消杀。其电离空气产生的臭氧可以通过美的专利锰网吸附分解,让消毒环境更加安全。此外,该技术环保无耗材,当效果减弱时,直接用清水清理灰尘后即可恢复原性能。

第三重核心科技就是次氯清消杀因子技术,有效消杀物表的细菌病毒。次氯清消杀因子可随风附着于物表,进入病毒和细菌细胞的内部,快速分解DNA并破坏细胞活性,从而高效灭杀物表细菌病毒。

科技创新受权威认可,广泛应用保护全民健康

在海南省海口市方舱医院、咸阳天王学校等场所亟需消毒机时,美的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驰援数十台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得益于科技创新,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受到全国多家医院的青睐,并已为公共环境提供快速、全面、安全又可靠的消毒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美的净击者空气消毒机陆续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中国解放军西部战区总医院、齐鲁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安徽省立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天津中心妇产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感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单位上岗服役。

事实上,美的一直处于疫情防控设备研发和标准制定的最前沿,曾联合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中国电研等机构,主导起草并发布T/CPQS E00031.2—2022《国际健康驿站 智能电器 空气净化器》团体标准,给出了空气净化器产品除病毒率、杀菌率、杀病毒率等特殊要求指标,并对PM2.5单次过滤效率、病毒二次逸散、自清洁细菌和病毒杀灭,以及整机耐消杀等防疫要求给出了具体的指标和试验方法。

随着疫情防控不断放开,做好日常防护成为日常生活的重中之重。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以创新科技力打造强大保护力,提供专业级的洁净空气的解决方案,是后疫情时代的健康空气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