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打造标杆工程,美博空调三驾马车驱动赢得商业客户点赞

作者 立言
家庭消费市场佳绩频传,工程商用市场勇夺大单……进入2022年以来,作为中国空调行业最年轻的主流品牌,美博空调在家用消费市场和商用工程市场上双双引爆,不只是构建“TOC和TOB”双轮驱动体系,同时还以“品牌实力、品质口碑和专业经验”的新三驾马车,奋力竞速空调行业新赛道。

美博集团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邓华表示,“工程市场正在成为美博在消费市场之后新的增长引擎,将会拉动美博整体实力的做大做强。接下来,美博不只是要做精品工程,做标杆工程,还要立足差异化产品和专业化经验,持续打造品牌工程,真正让商业客户感受到美博的品牌实力和专业口碑”。

工程市场频夺大单,美博品牌赢得客户信任

今年以来的前8个月,美博空调就相继夺得信义集团、深圳大鹏疫情防控点、广西北海康养职业学院、北海市华侨医院、新疆红酒厂等多个大型项目的空调采购大单,释放出作为一家专业冷暖空调品牌的产品和品质实力。

目前,美博空调在工程市场的身影,已经分布在公寓写字楼等楼宇行业、学校等教育行业、医院等医疗卫生行业,以及众多的政府工程和机构等多个工程行业,不只是产品品质赢得商业客户的青睐,同时专业安装服务更获得工程业主点赞。

据了解,在拓展工程市场的过程中,美博空调通过业界标杆工程的打造,在短时间内迅速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崛起的道路。从湾区、风沙等极端气候条件的工程项目,再到楼宇外观或者内部结构充满设计感的现代建筑,美博均能凭借多年积累的经验及专业的技术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实现全面胜出。

邓华介绍,“传统工程市场的打法,就是价格开路。对于美博空调来说,虽然具备价格优势,但我们更关注工程客户和业主的多样化需求,包括专业化的设计、差异化的技术和产品,所以我们重点以专业化的系统解决方案赢得工程项目方的信任”。

新三驾马车驱动:美博打造工程市场新标杆

近年来,随着空调产业发展步入成熟期,空调市场的争夺也迈入一轮品牌化、科技化和专业化的新通道中。这一局面,对于美博空调这样的专业型品牌企业,提供了新的机会和方向。

立足“专业化的品牌实力、专业性的品质口碑、专业型的工程经验”新三驾马车,美博空调在工程市场的拓展过程中,特别注重科技的自主研发和品质的扎实过硬,充分借助国家“双碳”目标和绿色低碳发展的政策导向,积极参与各地“煤改电”政策,以创新科技和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

其中,美博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凭借卓越品质、出色品牌影响力等综合实力,成为国家“煤改电”中标产品,不只是解决了众多北方地区农村家庭的冬季取暖问题,同时还在各地节能减排政策下带去了“节能环保、温暖舒适”的空气源热泵取暖解决方案。

与传统的空气源热泵产品不同的是,美博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即使在零下30度超低温稳定制热,45度高温稳定制冷,节能省电,安全可靠;地暖式供热,上下同时送风,房间温度上升更快。

从河北蠡县、河北邢台平乡镇、山西晋城河津市、山西运城闻喜县、山西晋中祁县、山西运城盐湖区、山西运城稷山县、山西运城平陆县、山西运城芮城县、山西运城永济市、山西运城襄垣县、山西长治沁源县、山西朔州怀仁市、山西阳泉平定县,美博空调相继中标冬季清洁取暖“煤改电”项目,同时陕西蒲城中小学供暖改造设备采购项目等都采用美博空气源热泵式热风机以及美博地源热泵一拖多产品,成为“煤改电”工程上的标杆项目。

秉承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美博不但夺得了众多工程项目,更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为城市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