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给净水做个减法,美的净水开启净水无添加时代

作者 立言

10月23日,美的发布了#有本事 无添加#品牌态度TVC,提出“让人生少做加法,才是真正的本事”,主张“在大环境中保持真我,做个敢于无添加的人。”希望通过#有本事 无添加#TVC,鼓励被来自职场、社交和家庭等焦虑与疲惫包围的中国大众,学会减少添加,拒绝内卷,拒绝无效社交,保持本真,给精神做减法。

美的净水#有本事 无添加#品牌TVC

美的净水洞察到,经历疫情,中国年轻消费者健康意识攀升,对自身健康的追求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健康追求上有了新的见解,不再一味地通过增加“健康补给”来实现身心健康,倾向于给健康做加减法。例如《2020新健康消费趋势报告》显示“83%的消费者主动调整饮食预防健康疾病,“营养添加”+“少糖无糖”的健康化零食备受青睐。这一健康追求和美的净水的品牌态度不谋而合。

美的净水一直主张健康净水,面对净水机行业普遍存在的添加“阻垢剂”问题,美的净水研发团队经过多年攻坚,发现净水之路,不只是增加过滤“神器”来实现,化繁为简,减少化学添加,聚焦本真,也是一条可持续的健康之路。这一次,美的净水带来了年度新品「白泽pro」,为大众提供了「无添加」健康生活的新可能,也开启了自己的零添加新时代。

“3个0”,打造国民级无添加净水品牌

美的净水新品「白泽Pro」作为「白泽」系列全新升级产品,采用纯物理过滤方式,不添加化学阻垢剂,避免了潜在健康风险的代价;此外,「白泽PRO」延续美的专利零陈水技术,有效解决了第一杯水TDS值高的问题,让用户每一杯水都保持鲜活,并在此基础上升级了智能调节设置,APP适配5种智能模式,可即刻守护每一杯鲜活水。

「白泽Pro」净水机外观

「白泽Pro」在践行“3个0”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产品升级,有效满足大众对健康饮水和用水的多元化需求。此次升级最大的亮点非交互触摸式龙头莫属,超感知智慧屏龙头触控双出水,实现饮用水和生活水自由切换;定制取水,满足用户不同用水需求的同时,能节约和安全用水,避免因忘记关龙头导致溢水。降噪方面,「白泽Pro」升级专利*5腔泵,平稳运行分散噪音,实现全方位降噪,让夜间接水轻声无扰。

「白泽Pro」净水机交互触摸式龙头

0添加,0阻垢剂,0陈水,多元用心设计,让健康饮水用水成为一件可以享受的事,美的净水正在书写国民级无添加净水新时代,开启和引领行业迈向环保健康的新征程。

「有本事 无添加」传递零添加健康生活方式

化繁为简,给净水做减法开启的产品升级之路,启发了每一位「美的」人面对生活的态度:多不等于好,着眼本真,去掉不必要的添加,让每一个产品,每一件事情,都变得本真而专业。恰逢「白泽Pro」上市之际,美的净水希望通过这一款产品以及背后的故事,向中国消费者传递面对生活新的见解和态度。10月23日美的净水#有本事 无添加#品牌态度TVC上线,携手30家品牌,共同展现「无添加」的多种可能,并发起#一杯水拍出无特效大片#抖音挑战赛,让网友沉浸式体验「无添加」的无限可能,主张和鼓舞大众在大环境中保持真我,做个敢于无添加的人。

品牌联动海报

随着《无化学阻垢剂饮用水处理器》团体标准的起草,美的净水带来的「无添加」纯物理过滤净水将成为解决环境污染,保障用户健康饮水用水的有效方式,也将成为行业健康净水的新风向。美的净水,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它的健康净水之路。不断通过产品升级,为全民健康饮水和用水提供新可能,引领整个行业迈向0添加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