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助力京津冀经济,万平廊坊苏宁易购广场店即将开业

作者 狂浪

“朗星璀璨,耀世而来”,廊坊苏宁易购广场店开业新闻发布会10月26日下午在廊坊万达嘉华酒店召开。苏宁易购北区执行总裁郝嘉、苏宁易购廊坊公司总经理郑征、苏宁易购核心高管以及家电行业百余家厂商负责人、业内专家顾问、战略合作伙伴参与了本场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廊坊公司总经理郑征详细介绍了廊坊苏宁易购广场店的具体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据郑总介绍,廊坊苏宁易购广场店将于12月10日开业,是苏宁易购在廊坊地区开出的首家超10000平米的城市旗舰店。门店地处廊坊城区最繁华商圈——万达商圈,周边商业聚集度高,消费人群密集,消费水准高。廊坊苏宁易购广场店与廊坊区域其他门店不同的是,主打“智能、高端”,立志将其打造成:“场景零售”标杆店。门店将设立大屏家庭影院体验区、全屋净水生活馆、高端衣物护理专区、中央集成体验馆、亲子烘焙体验区、智能穿戴设备体验区等数十个场景体验中心,覆盖上百个主流品牌产品,满足消费者沉浸式购物需求。廊坊苏宁易购广场店是郑总接棒廊坊公司总经理后开出的首店,也将是廊坊地区销售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设计最潮、承接活动最多的超级大店。

苏宁易购廊坊公司总经理 郑征

廊坊苏宁易购广场店与传统门店相比做了三大变革:

第一是全新的获客体系。结合广场店区位和前期市场调研,搭建单店获客体系,40%的自然流量+30%的新老小区网格化流量+20%前置家电流量+10%团购和其他流量,积极发挥资源最大化,确保获客成本最低,转化效率最高。门店还将建立专职获客团队,通过社区+社群打造全新营销战场,覆盖95%以上的新老小区。同步建立网格化的拓客合伙人体系,赋能房产中介、家装建材、装修装饰等合作伙伴,提升门店流量覆盖范围。在玩法上,更加聚焦资源,每月固化集中爆发节奏,主打2大场景团购,每月至少一场政企团购或者百万社区团购的爆破活动,获客更精准、成交更高效。

第二是全新的布局。第一是前,前置家电产品对流量入口意义重大,一台中央家电就等于一套家电。2022年上半年中央空调等前置商品带动后端家电比例达到81%,每1万元前置带动后置家电购买额超过1.5万元。这家店极大丰富了中央套系等前置产品品牌和类目,引进了美的、海信、格力、重工、麦克维尔、安吉尔、沁园以及海尔冷暖风水集合厅,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解决全屋冷暖、新风、净水和采暖问题。

第二是全,廊坊苏宁易购广场店集北京、天津、河北三地供应链资源优势,品类品牌最齐全,8大家电品类进驻品牌超110个,整体SKU数量将突破6000个,操作模式上以自营、联营并存形式。消费者在这里可以选购到最潮流的3C尖货,也可以选购到时尚网红小家电、超百吋的激光电视和欧洲原装进口的冰箱洗衣机等等。

第三是全新的服务。与全新的获客和产品布局相匹配,廊坊苏宁易购广场店给消费者提供的产品不仅仅是电器产品,而是针对不同购买场景、不同类型用户需求,联合超30家的战略异业合作单位提供一站式的定制家庭解决方案,产品更高性价比,用户更高客单值。

开业期间,苏宁易购会拿出百万资源让利廊坊消费者,开启一轮盛大的年底家电抢购潮。廊坊苏宁易购除准备了5000个价值1210元家电家装礼包和100台苹果手机作为开业套购消费者的专属福利,更有200款99元到999元的开业福利爆款抢购产品、以旧换新、家电清洗、家装验房、消费分期等一系列服务保障。

、苏宁易购北区执行总裁 郝嘉

虽然后疫情时代,市场和经济在未来几年仍会比较艰难,但是廊坊苏宁易购积极拥抱市场变化,坚持着由单纯的“买家电到苏宁”向“定制家庭场景到苏宁”的不断升级,强化产品供应链,丰富门店体验场景。廊坊苏宁易购广场店正是兼具智慧场景的用户体验和生态互联合作模式的载体。新的门店经营模式,一方面会更多的向上下游赋能,另一方面也会带给市场和消费者全新的场景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