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水至清则身轻,别让身体成为“净水机”

作者 立言

在工业和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水资源短缺已是现状,可供人类饮用的淡水更是十分有限的资源。依稀记得小时候,哥哥们去乡村里都是直接打开水龙头喝水,水的味道十分纯净,现在家中烧开的水却尽是浑浊,用自来水洗脸,越洗越敏感。

水对于人体有多重要?

相关研究表明,人体的水分含量占人体体重的60%-70%,在心脏和肺脏中各占约80%,血液中占比更多,约达83%。一定程度上来说,血液的质量与人体中水的质量有很大关系,水中的杂质过多,血液就会越粘稠。一些“长寿村”的百岁老人们喝的水是没有污染的弱碱性小分子团水,他们长寿的秘诀便是“心纯净,身轻盈”,心中无杂念,身体又健康,跨越百岁自然不成问题。

可是对于生活在城市中的人来说,喝一口纯净甘甜的水越来越难,加之作息不规律等问题,身体仿佛越来越沉重。除喝水之外,做饭炒菜、沐浴洗漱等都需要优质水源,因此许多家庭选择安装净水机,或者干脆直接换成全屋净水,保障日常用水品质。

但喝水很安心,换芯很费心。

一般净水机中的pp棉滤芯半年更换一次,活性炭滤芯半年至一年更换一次,树脂滤芯两年左右更换一次,反渗透RO膜,可使用至两年以上。滤芯每次更换都要预约师傅上门,自己也要忙里抽闲等师傅安装完成,每次换芯还要支付不低的费用,费时费钱。其实,格力整机三年免换芯净水机WTE-PT60-3021(星澔)能让您在用水方面省去很多事。

净水机的生命源于“滤芯”,按照每天用水10L来算,格力整机三年免换芯净水机WTE-PT60-3021(星澔)的三支“芯”,RO膜滤芯的建议更换周期为60个月,CCU复合滤芯、UF超滤膜滤芯的建议更换周期为36个月。这么久才换一次,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那么久不换滤芯会不会影响水质呢?当然不会。首先,格力整机三年免换芯净水机前置可拆洗超滤膜滤芯,“可拆洗”三个字就可以消除刚才的疑虑了,您在家随时就能轻松拆洗滤芯。并且这层前置过滤膜作为第一层“守门人”,可以提前滤除水中的细菌(总大肠菌群)、泥沙、铁锈、悬浮物颗粒,保护后续滤芯,延长整机寿命。

其次,格力整机三年免换芯净水机有七层过滤系统,除刚才介绍的前置超滤膜之外,还有第2+3+4层:PP棉+碳纤维+PP棉,帮助吸附水中余氯、异味;第5层:反渗透膜,拦截细菌(总大肠杆菌群),降低水中有机物;第6层:后置碳棒,帮助改善口感;第7层:后置超滤膜,二次除菌,截留可能存在的细菌。七层精准过滤,滤膜恢恢,不让有害物质有可趁之机,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从此爱上喝水!

当然,格力整机三年免换芯净水机“双出水设计”不仅可以让您爱上喝水,还能让您安心用水。一台净水机拥有两种水质,一种是纯水,可以直接入口,另一种是净水,用于洗菜烹饪。双管齐下,保障日常

用水质量,这样的全能净水机谁不爱呢?“芯”清净,身轻盈,用好的净水机喝甘甜纯净的水,格力整机三年免换芯净水机WTE-PT60-3021(星澔)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