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

美博空调放肆清凉,夏不为利只为关爱高温作业者!

作者 立言

延续多年的美博空调向户外和高温作业者送清凉活动,在2022年迎来新的升级。日前,随着“放肆清凉 夏不为利”为主题的美博空调送清凉活动,选择在火热的7月再次启动,并在产品、手段和形式等多个维度实现全面升级,这也再次彰显了作为行业创新者和破局者的美博实力与担当。

与过去几年火热7月“送清凉”活动相比,据了解,美博空调今年的活动不只实现了群体覆盖面的扩张,除了美博空调全国线下的门店导购员、售后安装人员外,还有全国各地的交警、抗疫站点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等人群,而这些人群都拥有一个共同的标签,就是一线高温作业者。

同时,美博空调还实现活动内容和手段的全面升级,除了矿泉水、可乐等防暑饮料外,以及防暑大礼包,包括沐浴露、洗发水、洗衣粉、牙刷、牙膏等传统惠民项目之外,美博全球首发上市的微型直流压缩机穿戴式空调,还成为送清凉活动的“重头戏”。

连日来,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顺德妇女儿童医院、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顺德医院、佛山市顺德区均安医院、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医院、佛山市顺德区第三人民医院7家医疗机构,相继收到了美博捐赠的总价值31万元穿戴式空调,为一线抗疫和医护人员送去科技潮品的清凉关爱。

作为中国空调产业最近10年来唯一发展并成长起来的优质新品牌,美博空调相继以共享空调、穿戴式空调等科技潮品,开启了在空调主流消费市场的差异化崛起之路。如今,立足于品牌化、科技化和品质化等发展新定位,美博空调不只是移居行业TOP10强行列,同时还牢牢引领产业新一轮转型升级的方向。

据了解美博空调的“夏日送清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均选择在每年7月这一酷热难耐的时刻,通过对内关爱美博空调的导购人员、服务人员,对外回报社会上的交警、环卫、防疫等高温作业者,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带动更多空调企业、家电企业对于社会的回报和特殊人群的持续关爱。

对此,美博集团董事长余方文表示,“经过十多年的拼搏、沉淀和积累,美博空调近年来迎来厚积薄发,并处在一轮高速发展阶段。虽然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必须要保持创变精神、奋斗精神、担当精神、协作精神,以及工匠精神、实干精神。所以,美博人必须要保持对于社会快速发展的高度敏感,同时还要力所能及关爱并反哺社会”。

进入7月以来,美博空调的市场营销团队,相继在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等全国五个区域的多个城市,面向奋斗在高温环境下的一线工作者们,带去了阵阵清凉的同时,也传递了一份持续的关爱。最终将点滴爱心、汇聚成河,释放出企业的社会责任之际,也带动更多的空调同行参与进来,将小爱变大爱,将温暖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