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8日

舒适生活随声控、凉爽横跨客餐厅,奥克斯空调奥知音套系专享!

作者 立言
 

生活似水流年、岁月静好淡然。进入2022年以来,主流消费市场再次出现一系列新变化,具体到空调市场上更为明显:智能化成为年轻一代用户的新标准,健康洁净、舒适风成为好空调的标配,从单件购买到成套购买则成为新生活范儿。

日前,在“5G智慧小镇”乌镇,奥克斯空调奥知音套系正式上市,来自全国VIP高端客户、建筑师等,共同在智联世界的枕水人家,见证一场水乡文化与互联网技术碰撞的智慧演绎。同时这也让更多家庭开启一轮“语音轻松控、方言也能懂”新生活,收获“语音智控、舒风不直吹、广域送风”等多重不一样体验。

业内人士指出,奥知音套系空调上市,不只是会推动智能技术在空调产品上的应用进程,还将会通过套系化组合方式,加速舒风不直吹、广域大角度送风等体验落地。最终,这也将进一步擦亮奥克斯作为专业空调品牌的科技与品质竞争力。

智慧畅呼吸,奥知音一套就够了!

家电智能化,对于用户来说,已不是趋势,而是触手可及的生活方式。那么,当智能科技与空调产品相遇,又能为用户创造出怎样的智慧生活体验?

当奥知音套系空调被注入智能化基因之后,奥克斯不只是让用户彻底解放双手,动动嘴就能“一句话调温”,舒适生活随声控,还将空调的智能化应用在家庭场景下实现了进一步拓展、丰富和提升。

最让用户惊喜的是,奥克斯直面近年来智能语音空调的使用率低,用户体验差,普遍需要联网才能使用,而且对于各个地方的方言无法有效识别等问题,创造性地在奥知音系列中采用了全新的离线唤醒和秒速响应,不仅无需连接APP,无需联网,通电就能语音控制,同时对于方言识别率还大幅度提升。

这意味着,不管是家里有浓重地方口音的老人,还是刚刚牙牙学语的小孩子,就能以一句“你好、小奥”轻松唤醒奥知音套系空调,然后让空调轻松听懂得用户的想法和要求,彻底让很多家庭摆脱“找不到遥控器就开不了空调”的尴尬,并满足一部分用户对于“随声控制”空调的焕新生活方式需求。

正如一位用户所说,“奥知音套系空调的语音智控,不只是让空调的控制更随心所欲,同时无需上网离线控制、听懂绝大多数方言,则彻底改变了传统空调与用户的交互关系,让空调更懂用户、让用户也能享受生活”。

作为空调行业智能化技术创新和应用领跑者之一,早在多年前奥克斯便开启了智能化转型大幕,从“互联网+”到“智能制造”再到“人工智能”,以持续的智能技术、智能制造等大手笔投入,为用户打造人性化的智能科技空调产品。

冷风不直吹,天天都在舒适区!

如果说,智能语音控制让奥知音套系空调,彻底改变用户与空调之间的交互方式,从动动手变为动动嘴;那么,回归空调作为室内空气温度、湿度和洁净度调节的主角,如何让用户每天都可以尽享“舒适区”,成为奥知音套系空调的另一个突破口。

针对传统空调在炎炎夏日,制冷时的冷风直吹人,虽然这让一些年轻用户感到“真爽”,但是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冷风直吹造成的不舒适感,早就成为夏季空调使用过程中的烦恼。奥知音套系空调能智能调控风向,导板自动上扬到合适角度,让空调能感应到人体的位置,避免冷风直吹引起不适。

同时针对目前很多家庭客厅与餐厅往往一体化打通,不再人为设置隔断的情况,奥知音套系空调还专门以大风口广域送风的创新科技,让客餐厅同时共享凉爽。据悉,奥知音套系的柜机风口比传统风口增加45%,支持80°旋转送风,拥有1400 m³/h大循环风量;奥知音系列的挂机则采用增大116mm的大导风板,送风更远,扫风更广,一键轻松享。

更让很多用户没有想到的是,在奥知音套系空调中,还应用了奥克斯第五代自动水洗技术,带来室内外机的全面自清洁,洁净杀菌无异味,最终为室内的洁净呼吸再添一层“健康呵护”,同时也将这份凉爽增加了干净与安心。

目前,随着奥知音套系空调的上市,并凭借智慧、舒适、绿色的高品质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开始成为很多家庭“以旧换新”和“新装新居”的选择,最终开启了今年旺季空调市场品质化升级的序幕。